進階搜尋
2FF4sample

創意手繪POP實務-門市行銷廣告促銷設計

~【享優惠】運用POP增進設計職能與提升賣場營收!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9/07/29

2050/07/29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五 19:00~22: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侯志遠

侯志遠老師
要找對人學創意手繪POP與促銷爆炸卡是非常重要;提升職能競爭力與促成賣場營收超標。

學歷:
東海大學管理學院EMBA在職專班 碩士學位

現職: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教育中心) 講 師
耀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開發) 行銷總監
華立圖書股份有限公司(行銷相關課程) 顧 問
弘光科技大學動物保健學士學位學程 講 師
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照護暨美容學士學位學程 講 師
現任職哈寵誌寵物學院 講 師


年資:
手繪POP與海報實作與教學,指導共計35年經驗。

相關著作:
『兩岸寵物業通路經營發展現況分析』東海大學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
課程介紹
具有手感溫度的POP也能促進營收!這門課將教你基本實用的手繪POP紮實功!透過專業教師指導你也能寫出一手好字,並且感受自己在學習前後的字體變化!另外也會帶你分析POP爆炸卡在實際賣場應用的分析與實質效益,同步讓職能與營收Up Up!
教學內容
當你逛實體店面,目光是否容易被陳列架上優惠促銷的「爆炸卡」或「廣告海報」所吸引呢?

張貼一張爆炸卡在陳列架上的小動作,根據研究分析,卻會造成店面實際上的營收差異,一則手寫的促銷訊息,卻對消費者心裡起到了廣告宣傳的效用!讓一般商品,瞬間升級成了熱賣品項!

我寫字不好看怎麼寫POP?POP不就是練習寫字嗎? POP可以延伸很多種創意變化嗎?POP還能應用在店面哪些宣傳呢?

「真金不怕火煉」!具有 35年授課經驗的侯老師說:手繪POP只要學會箇中技巧就能立即應用,並發揮廣告應用與價值!技巧說破了或許簡單,但一語點醒你對手繪POP的重新認識!

舉凡從基本技法,中文、英文、數字等字體再做變化延伸、整體顏色配搭,並教你基本繪圖技巧,傳授實用插圖繪製,簡單幾筆線條,立即讓促銷文宣增添活潑變化,並與小組腦力激盪依照指定的促銷主題,實際繪製出作品!

12小時課程,將一步一步帶你實作,將空白的促銷文宣,搭配實際案例,慢慢地豐富那一紙空白,專業師資也會在課堂實際指導你POP字體調整的前後差別!從第一堂課,到最後一堂課,你也能深刻體驗自己學習POP上的成熟變化!

這門課你將學到:
1.手繪POP的基本紮實功!你也能寫出一手好字!
2.POP編排呈現的關鍵點:『如何製作有效』與『讓營收成長』的創意手繪POP促銷爆炸卡。
3.只要『學到+學會+勤練習』立即可展現設計能力,應用與運用在職場。


【課程大綱】:
1. 如何使用手繪POP美工筆工具操作與寫繪技法教授。
線條、數字、英文字母、中文..等示範教學與學員實作,老師指導與技法傳授。

2.創意手繪POP促銷爆炸卡運用在賣場實際案例與效益產出差異分析。
(1)常用中文字示範演練。
(2)如何手繪創意爆炸卡。
(3)創意手繪POP促銷爆炸卡在門市賣場帶來的好處研究分析與實際案例。

3.創意手繪POP促銷爆炸卡顏色運用實際案例

4.實際示範調整前後的差異:小組主題演練與驗收


平面多媒體設計系列課程推薦
----------------------------------------------------------
若想再延伸進修平面設計知識、深入主題、加強設計實務經驗者,歡迎報名下列課程,能更為設計領域穩打基礎,讓多媒體設計能力不再止步不前!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電洽:04-27087982

🖍【實戰平面設計-基礎素養技法先修】
想學好設計、踏入設計第一步的基本先修功!不容忽視的6小時基本功打底!

🖍【實戰平面設計-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三套軟體全修班!成為設計師的必修經典實務班課程,最多學員推薦的人氣經典好評課程!建置個人作品集!平日晚間班下午班假日班三種彈性時段供選擇!
亦可依據個人需要,選擇單修方式報名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品牌行銷《平面廣告設計師》菁英班:設計行銷思維實戰】
這門課的重點不在於美編軟體工具的教學,因為這些你都已經會了!你要學的是如何應用你本身具備的美編技能,結合「設計行銷」觀念,提升你的設計素養,讓你設計得再好看的作品,不會因為缺少了行銷思維而被打回原形!業界設計潛規則實作!

🖍【從日本廣告行銷-學走心文案與平面設計 】
日式平面+文案的神配合!從日本知名廣告案例中分析、學習強化行銷、提升品牌認知的必學手段!你也是一個從:行銷、文案、設計樣樣想自己來、自行經營的設計者嗎?那就從最受國人青睞的日式軟式行銷了解學習,各式文案導讀及實際創作,搭配平面設計知識及技巧,用一眼時間,緊緊抓住顧客心!

🖍【創意品牌商品包裝策略視覺設計-Illustrator+Photoshop】
包裝設計是非常專門的項目,台灣完全沒有相關的科系,五大主題:手作烘焙、手工皂、乾燥花藝、婚禮小物、瓶罐包裝,完整覆蓋目前消費市場的多元設計包裝,從美學、創意、實用、便利、成本控制等多方面向策劃及實作。

🖍【A瑪的職場品牌插畫經營-商業插畫創作設計與包裝接案】
想藉由創造插畫建立個人職場品牌?!
在這自媒體發光發熱的數位媒體行銷時代,透過「插畫」重新嶄露與捏塑你個人或商家整體品牌形象!並且創造你的「插畫商機」,成為你的副業,甚至成為主要專職!

🖍【電子報EDM設計實作與策略】
運用電子報行銷不僅省成本,比起其他社交經營管道更顯直接有效,
也擁有更高的轉換率!這門課將帶你實作符合設計趨勢與有效結合行銷策略的電子報技巧實作,讓舊有顧客回流,並挖掘你的潛在顧客商機!

【品牌網站主視覺形象企劃力-即刻新生的亮眼行銷力!】
超人氣網頁設計課程,無程式基礎也能輕鬆建置美感網站!一步步帶你實做「視覺精美」及「具有響應式」之網頁設計。讓視覺引導著消費者視線,進入你精心佈局的購物動線裡,實例解說及實務操作,最後將完成既吸睛又具有行銷力的內容網站。

🖍【Line貼圖原創設計與上架技巧】基礎班
從內容發想與實作到申請上架流程完整介紹,一次從無到有完整實作經驗,讓你課程結束後可直接上架到Line官方網站!

🖍【Line貼圖動起來】進階班
為《Line貼圖原創設計與上架技巧基礎班》的進階課程。需學過靜態貼圖之基礎學習者,想要讓貼圖設計應用更為延伸廣泛,可進階報名動態貼圖課程喔,最後也會有作品上架到Line官方網站!

🖍【Adobe Photoshop ACA國際認證輔照班】
專業平面媒體設計人必備的Adobe Photoshop ACA證照,無論是平面設計學生、從事設計相關職場人或是有興趣考取證照為自身加分等,透過Adobe為您的專業能力背書。

🖍【專業影音Final Cut Pro-影片剪輯企劃與實作】
Mac愛好者中高階影音剪輯必備!Final Cut Pro在美國專業剪輯市場中的佔有率為49%,是蘋果公司所推出的一套專業的非線性媒體編輯軟體!搭配應用實例來說明Final Cut Pro重要設置的實際用途,使你能夠更有效地掌握軟體的各種使用功能。

🖍【商業簡報企劃設計與實戰演練】
「沒有一堂課、一位老師會這樣教簡報的」!
從簡報企劃、設計、表達乃至結合行銷概念,在一般坊間對簡報教學不會如此透徹,鉅細靡遺。藉由此課程將教你如何提升簡報美化度及提案技巧魅力!

🖍【當設計碰上行銷】系列講座
要玩設計、賣商品,就不可不知淺藏的設計秘密法則對消費者的行銷心理!
無論是版面、構圖、色彩、包裝、設計市場、影音傳播等推出單元主題系列講座課程,
透過講座形式,讓您直觀、綜觀設計領域,掌握設計脈絡!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多媒體設計行銷課程!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或網路報名繳費享有95折優惠。
2.開課一週前,舊生報名或兩人同報享有9折優惠。
3.開課一週前,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8折優惠。
4.開課一週前,凡8人(含8人)以上團報另享有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賣場行銷人員、賣場美工人員、賣場專櫃人員、咖啡店、餐飲店、市場攤位行銷人員…等賣場通路關係人。
2.大專院校、高中..等學校社團文宣人員。
3.對創意手繪POP與促銷爆炸卡製作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1.【個人每堂課攜帶工具】:
(1)雄獅水性美工筆(8色8枝)#NO.908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yc8899/product/VGNO908/
(2)日本PILOT雙頭油性(紅色)彩色筆
(3)雙頭黑色繪圖筆(水性)
(4)鉛筆、橡皮擦、尺

2.【課程材料費】:100元
請於第一堂課繳交課堂材料費用100元給老師(請自備零錢不找零),費用含:螢光爆炸卡、18K米字格、A4爆炸卡練習用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