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F8B306N 【線上直播】《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FB廣告投放操作實務班 ~含錄影【5/5前85折】佈局FB廣告行銷漏斗!
2FF8B306N

【線上直播】《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FB廣告投放操作實務班

~含錄影【5/5前85折】佈局FB廣告行銷漏斗!
地點
遠距教學
日期
2024/06/05

2024/06/12
總時數
0hr
時間
18:30~22: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00
師資說明

黃孝淳老師

黃孝淳老師

學歷:台灣科技大學企管所 碩士
經歷:
歐爸國際電子商務公司
執行長 My Dear 手工婚紗 行銷顧問
行政院中區新創基地 數位行銷講師
福爾摩沙雲創學院 社群行銷講師
青創協會 數位廣告 講師
1111人力銀行內訓 社群廣告講師
瑞慶創客科技公司內訓 網路廣告講師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 業師
台北商業大學 業師
證照:Google Analytics分析認證
Google Adwords廣告認證
課程介紹
你知道如何正確地操作FB廣告嗎?廣告要達成哪些效益才是好廣告?可不是傻傻地付錢投廣告就好!教你用最少的預算創造最大的FB廣告效益,從廣告投遞、投放操作、報表解讀、廣告策略擬定讓你一次搞懂!不論你是網路銷售、還是實體商家,在這人人每天都黏著在臉書社群的時代裡,你絕不能錯過的「臉書廣告操作」!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線上直播】


---------------------------------------------

 

課程說明︰

 

將採Google Meet 遠距教學,確定開課後,將於開課前2-3天提供Google Meet網址連結,以簡訊方式發至您個人手機裡。


----------------------------------------------------------

 

【本課程有錄影回放】:


 
1.影片上傳時間與位置︰
上課時,授課教師會邀請您至專屬社群,

請您加入社群後,即可享有權限觀看教學影片。

將於課程結束時上傳至專屬社群,連同課程教材電子檔。
 
2.觀看次數與期限︰
從課程開始的第一天起開始計算的14天內,皆可無限次觀看課程影片,請於期限內再次觀看您想要的任何片段。
 
3.請勿將影片下載轉傳︰
此影片會限制觀看者名單,唯有本課程學員才具有觀看權限!此為老師的著作財產權,具有法律效力,請勿私下外流轉傳此影片或公開影片,謝謝您的配合。
 


--------------------------------------------------------

 

 

 

FB廣告的行銷效益比你想得還超乎預期!

 

 

 

據調查,全球約有96%的社群經營者認為

FB是目前各大廣告平台中最有效的行銷平台選擇!

 

全球每月約數十億使用者會接收來自各大平台影音廣告的曝光,然而網路使用者光是在臉書上瀏覽的時間平均將近一小時!

 

雖有如此龐大的使用者瀏覽數量與觀看時間,但網路使用者耐心有限、瀏覽廣告時間相對減少,因此各大企業與商家各出奇招,琳瑯滿目的消費廣告以及FB的演算法不斷推陳出新

 

你如何從數位廣告海「精準投放廣告」

「讓消費者買單」?

 

 

將於課程中透過實務案例,一步步探討與實作!

 

 

 

  

 

→【關於FB的演算法你了解多少】?

FB的演算法一變再變,如果沒弄懂,你的貼文將殘念淹沒!
知己知彼,帶你檢視你的貼文是否符合FB演算法的規範,並教你避免觸及的地雷法則為何! 

 

→【如何減省預算下我的FB廣告】?
如何評估廣告預算?這是所有廣告投放前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了!帶你從預算考量、品牌定位、受眾群、年齡層等逐一分析,教你如何把廣告放對放好! 

 

→【讓FB廣告精進的後台實作】!
要把廣告下得精準,絕不能忽視廣告後台的每一個細節設定與操作!只是按後台功能鍵字面意思設定就好嗎?有沒有什麼絕對一定要知道的小眉角與設定方式?當然有,將於課堂帶你實作,親自教你! 

 

→【帶你看懂報表數據檢視廣告成效】!
你了解FB數據報表所顯示的每個欄位的代表的數字意義為何嗎?
帶你從數據中分析廣告趨勢與對消費者的影響,進而更能針對性地調整你的廣告內容與行銷策略! 

 

→【佈局專屬於你產品的廣告行銷漏斗】!
課程中將告訴你如何設計你的廣告行銷漏斗!每一個階層的行銷漏斗如何環環相扣,讓消費者一層又一層地陷入你的「廣告行銷漏斗 Marketing Funnel」,進入最終導購目的,將於課堂討論與實作設計法則!

 

 


《課程大綱》7小時:


1.不能不知的FB演算法與貼文內容解析!
2.下FB廣告前你該具備什麼?別隨便下當冤大頭!
3.每個細微成就你的廣告成效-廣告後台實際操作!
4.搞懂弄清廣告報表數據解讀,更能精細優化你的廣告效益!
5.像素介紹與應用~建立再行銷機制把顧客一一換回來
6.將顧客導入購物-「廣告行銷漏斗 Marketing Funnel」與優化!

 

 

 

【課程建議與搭配】


廣告優化與經營絕不只靠一種工具或一套心法就能搞定! 
除了【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另有【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及【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此三大課程為:「廣告投放黃金鐵三角!」此三大網路行銷工具與概念同時並進了解,將能幫助您用對、節省預算,讓廣告下得更精確,行銷佈局亦更完整! 

 

(1)針對個別所需工具進行加強之學習者


可單報以下三種課程

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

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

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

 

(2)想加強廣告投放完整精確度之學習者

可全修「廣告投放黃金鐵三角」的《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實戰全修班》-FB+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

 

請在本網頁搜尋欄位輸入下面課程關鍵字即可找到該課程頁面

 

優惠辦法
1.【早鳥85折優惠】:
開課一個月前,凡報名繳費完成,享早鳥學費85折超值優惠。

2.【線上95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線上95折優惠。

3.【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折優惠;凡8人(含8人)以上團報另享有7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企業負責人、主管、業務、行銷人員,及對廣告投放想了解整體行銷概念佈局與實務操作者。
2.負責數位行銷的相關人員
3.營運管理與策略規劃人員
4.經營FB、IG小編、經營自媒體頻道,想了解如何經營廣告投放者。
其他備註
1.【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完成課程者,當天將會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2.上課請攜帶筆記型電腦至校上課。
3.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

諮詢專線:04-27087982 分機109余小姐 (兩人以上團報請洽詢)
上課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Rich19大樓)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8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85折優惠】! NT$3,400 即日起至開課一個月前,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早鳥85折優惠。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