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H7sample

《A瑪的職場品牌插畫經營》-商業插畫創作設計與包裝接案

~【11/7前早鳥】你的「插畫接案商機」,成為副業或專職!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9/09/24

2050/09/24
總時數
16hr
時間
日 13:00~17: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A瑪老師

A瑪老師:
繪畫創作經歷10年以上,現從事鞋業相關設計工作,但下班後有另一個身份-
A瑪是自由插畫家,是設計師.憑著對繪畫創作的熱情,持續進行設計及插畫的案子承接,用簡單的線條一筆一劃勾勒出對日常生活小細節的感觸。

代表作:
[即木that wood ]山櫻精神禮盒形象設計(2016台中市十大伴手禮 首獎)
[金呈木作]品牌logo整體形象規劃設計(pinkoi 設計館)

FB搜尋: A瑪不在勒
https://www.facebook.com/emanothere/
課程介紹
想藉由創造插畫建立個人職場品牌?!
在這自媒體發光發熱的數位媒體行銷時代,透過「插畫」重新嶄露與捏塑你個人或商家整體品牌形象!
並且創造你的「插畫商機」,成為你的副業,甚至成為主要專職!
教學內容
誰說興趣不能當飯吃 ?!
學畫畫的藝術家注定失業 ?!

對於插畫有興趣的你、想把自己喜歡的插畫創作應用在各個生活層面帶給人們療癒與感動的你,甚至想透過你喜歡的圖文創作進而接案變成你的副業或專門的生財工具?!

現今多家咖啡店菜單或知名服飾品牌近期文宣、IG廣告的曝光,皆是透過插畫展現自家商品的宣傳新風貌!
無論是個人名片、姓名貼紙、網頁大頭照、商家文宣、店家目錄等,
將「商業插畫」帶進市場,取代真實的人物和商品,讓觀者更有溫度與想像的空間!

另外「客製化」也是插畫設計主流的趨勢之一,透過觀察、分析日常品牌案例,思考符合大眾市場喜好的設計方向,將符合品牌定位的插畫創作,合適的應用於各個領域的行銷小物上!讓大眾發現〝商業插畫〞的潛能多變與具溫度的應用性!

想藉由創造插畫建立個人職場品牌?!
在這自媒體發光發熱的數位媒體行銷時代,透過「插畫」重新嶄露與捏塑你個人或商家整體品牌形象!
並且創造你的「插畫商機」,成為你的副業,甚至成為主要專職!

將「商業插畫」結合「客製化獨創商品」製造商機!
許多文創商品皆有客製化服務,除了符合大眾喜好的方向,也可創造具特殊意義、紀念價值的商品!
在前面幾堂課,一起觀察、透過案例分析,一窺目前插畫在市場上的延伸應用第一現場,A瑪老師將以平時接案的經驗,告訴您未來將如何與您的客戶溝通,整個接案流程的SOP與狀況排解,還有接案相關的具體實用建議,都會透過這門課程,從頭至尾實作演練!

《課程大綱》:

1.【☑找出與創造你的插畫品牌自我風格
與 ☑接案市場評估與流程經驗分享】

你的插畫自帶個人職場品牌風格嗎?如何讓人一眼就認出這就是專屬於你的態度作品!?你的插畫風格如何與你的個人職場品牌相輔相成?
這堂課A瑪老師將仔細地分析各式插畫作品案例,尋找與創造你的自我風格,介紹多種風格並親自嘗試,分享創作過程及接案經驗。

2. 【☑打造你個人職場插畫品牌的第一步形象-
創作個人風格特色的插畫肖像!】

「創作個人風格特色的插畫肖像」讓大眾對你產生親切想像的溫暖空間,低調卻耀眼!在個人品牌建立之前,我們需要具備擁有個人特色的插畫創作能力。未來想自行接案,那就先替自己畫一幅獨具個人特質與插畫風格的肖像畫吧!
就可以將你自行創作的肖像畫運用在你的職場名片、網頁IG大頭貼、姓名印章與各式行銷文宣包裝上!這堂課老師會提供多種媒材,讓學員嘗試各種效果,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創作模式加以練習,進而延伸運用。

3. 【☑讓商業插畫更精細的Photoshop及Illustrator
專業美編軟體創作設計!】

學習運用photoshop及illustrator兩種實用美編軟體,讓插畫展現更多可能性!從中學習編排的美學,進而包裝組合你的插畫週邊商品。其中將以個人特色名片、貼紙、印章、網頁Banner、平面文宣等領域做接案範例說明,將插畫的應用延伸發揮到極致,透過課堂思考與反覆地討論創作方向,讓你設計出更符合市場主流的商品及各式行銷小物。

4. 【☑插畫商品化手作加工實際體驗+
成品製作第一現場問題排解!】

插畫產品有許多製作產出的方式。這次我們選定「插畫印章設計」!一起體驗木工手作!
從切割、打磨、上漆、組合印章,親自打造屬於你個人風格的職場便利應用小物!課堂中還會與您討論成品發想與實際產出的執行差距還有相關要注意的細節!
有些時候想製作商品,但無法符合送工廠加工與製作的條件,這時我們可以選擇手做加工打樣!至於如何執行,這堂課A瑪老師將會增加你對手作技能、了解商品產出的製作流程與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包含:怎麼與廠商接洽、討論製作時程、什麼商品該去找哪一種廠商?找到對的人、問對的問題!





多元網路行銷系列課程推薦
---------------------------------------------------
若想再延伸進修網路行銷、加強行銷實務經驗者,歡迎報名下列課程,能更為行銷領域穩打基礎,讓能力不再止步不前!或是來電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電洽:04-27087982

【廣告投放金三角精準行銷術-基礎操作實戰班 】
三大行銷利器的裙帶概念全盤通透解析與實作!精省預算的聰明廣告投放行銷術!專家級業界講師針對目前市場廣告投放趨勢,課程兼具行銷心法與工具的實務操作!深入廣告行銷整體策略佈局,並藉由課堂實作讓你對廣告投放更精準活用!可單報。

【FB廣告投放操作基礎實務班】
全球約有96%的社群經營者認為FB是目前各大廣告平台中最有效的行銷平台選擇!關於FB的演算法你了解多少?如何減省預算下FB廣告的技巧實務。

【Google Ads關鍵字廣告投放實作班】
客製廣告行銷藍圖:廣告行銷的分析、規劃及佈局觸及率最高的GDN多媒體廣告應用技巧實作!讓廣告輕鬆達到最大效果!

【Google Analytics網站數據分析實戰證照班】
學會GA使用及分析,等同看財報數據找出魔鬼細節般的重要性,早先比別人穩占市場商機。GA是一套免費分析數據的工具,藉由GA專業講師剖析引導,最短時間內化繁為簡,教你掌握必要思維與操作技能,還完整覆蓋GA證照的考試範圍,取得GA認證!

【SEO新手超入門:網站營銷與搜索引擎優化 】
業界SEO權威嚴家成老師親授!運用SEO增加「網頁能見度」,提升「網站營銷」,透過SEO的策略法則提高網頁排名、流量,並藉由其他網站平台引導到你的網頁。

群眾募資怎麼做?【企劃提案x募資影片x媒體營銷工具】
群眾募資是近幾年來時下正夯的商業模式與應用管道!無論你正要創業、公司底下正有新產品想推出、想開展一家店!教你如何把抽象情感訴求,系統性、策略性地包裝為實體文字、圖像、影片,讓群眾感到新奇並且認同。

【三門必修的網路行銷創業工具應用篇】
18小時,完整的實務學習藍圖,紮實認識及運用各式網路行銷工具及網站平台。接著,從你的發想開始你的創業旅程,讓你辛苦企畫的創意想法結合實用行銷工具,教導你個人實作,從無至有,透過小成本,也能為你的商品帶來大契機。

【FB小編養成之路講座系列1:超有梗行銷文案設計 】
文案將是所有行銷內容的重要骨架!如何寫得有梗吸睛、切中需求的文案撰寫技巧,將透過四大文案編寫流程,帶你勾畫完整輪廓,建立具體骨幹,再填入素材、話題、美化等技巧,你也能寫出一手超有梗的行銷勸敗文案!

【FB小編養成之路講座系列2:粉絲團經營活動行銷術】
怎麼樣的行銷活動才具備好活動的條件?創造話題?具有創意、吸引眾人興趣?能百分百達到你想要的目標成果?由專業講師帶領你一步步走入行銷主幹概念,並透過實作,發想
創意的活動想法+圖文設計功力。

【玩轉Instagram!社群行銷經營必修技】
IG用戶每月突破10億人!IG的魅力與功能為何?課堂IG懶人包一一實作給你看!再配合限時動態、直播、投票等功能,互相配搭運用,提升粉絲人氣、關注度與社群黏著度,進而達成導購目的!

📽【素人網紅直播-影音行銷內容企劃】
12小時課程內容精選完整介紹直播工具平台分析+受眾腳本文案設計+個人特質魅力包裝+社群互動搭配行銷宣傳,要你運用直播製造話題,一步步帶你將「直播工具」轉換為「口碑人氣」與「商品轉換率」,節省廣告宣傳費,一起感受直播所帶來的指尖經濟效益。

📽【嘿!Siri愛的發聲練習-配音技巧入門班】
Siri第一代發聲人盧怡君老師親授!聲音情緒掌控、聲動的朗讀技巧、說故事的傳達力,與聲音情緒的配音原則,讓你未來上台演講、直播互動、課程教學、業務溝通上更能精準掌握聲音情緒與如何發揮個人聲音的魅力特質!

📽【自媒體影音直播-攝影棚場景設計與影片自製】
讓OBS虛擬攝影棚實現你當一名網紅、Youtuber、線上教學者的主場夢!不再因自己摸不透技術、設備,無法呈現絕佳的視覺頻道效果,這門課將實實在在教你每一環場景錄製知識面,並親自上陣完整實作!讓實戰經驗成就你直播錄製的完美風範!

📽【開發!AR行銷APP-之多媒體互動設計】
全球熱門遊戲 「Pokemon Go」就是運用AR技術最成功的例子!將單一平面的紙本、產品、網站,變成趣味可預見想像的行銷手法及內容推廣。此課程將教你製作AR教學範例,整合圖像、聲音、動畫、影片等媒材,完成AR App的開發。

【品牌網站主視覺形象企劃力-即刻新生的亮眼行銷力!】
主視覺形象精心構思,兼具行銷力的內容企劃網站實作!無程式基礎也能輕鬆建置美感網站!讓視覺引導著消費者視線,進入你精心佈局的購物動線裡,實例解說及實務操作,最後將完成既吸睛又具有行銷力的內容網站。

【WordPress電子商務購物網站設計師培訓】
全世界30%用它架站並結合SEO!連美國白宮、SONY 、時代雜誌都愛用!網站經營銷售心法與完整實作!結合行銷概念與銷售策略,成功讓網站留住訪客,轉為金流!

【市場經營分析師】X【EXCEL大數據銷售與管理策略】
從銷售前至銷售後的過程準備、分析、擬定、推出的完整商品銷售準備,每一個環節,運用EXCEL大數據分析及聰明雲端工具,從數據中縝密評估,並教你用工具所成,無論是產品定價分析表、商品庫存表、顧客訂單彙整與資料分析表等等。

□歡迎於本頁課程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網路行銷課程!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個月前】:凡報名繳費完成享有早鳥85折優惠!
2.【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開課一週前】:本部舊生/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4.【無薪假優惠66折】:報名時請攜帶相關文件證明影本,即可享有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轉職從事插畫設計與接案的多媒體藝術工作者!
2.你為一名行銷企劃、商品開發、商品設計者,想接點副業賺點外快者!
3.想發展創作具特色及個人風格的商業插畫作品,未來可應用在個人形象或店家經營的行銷小物上,例如:商家名片、姓名貼紙、姓名戳章、手機背殼、包裝設計的提袋上。
4.對此主題有興趣,並想培養第二專長,提升多媒體設計能力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上課請攜帶下列材料:
(1) 2B鉛筆
(2) 橡皮擦
(3) 奇異筆(黑色)
(4) 0.8代針筆
(5) 剪刀
(6) 黏貼用具(膠水、口紅膠、素色紙膠帶、雙面膠...皆可)
(7) 用習慣的繪畫用具
4.請於上課第一天繳交材料費,每人600元。請交給授課講師,並請自備零錢。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