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H8sample

Adobe Illustrator ACA 國際認證輔照班

~6/19前早鳥88折【假日班】取得國際專業證照為你背書!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9/10/08

2050/10/08
總時數
12hr
時間
日 (第二次上課,下午上機考試) 09:00-16:00
原價 7,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500
師資說明

鍾純青

鍾純青老師
學歷:
亞洲大學經管所高科技組碩士畢
亞洲大學經管所企業策略博士班

經歷:
魚躍創意品牌行銷經理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電腦講師
嶺東科大數媒系兼任講師
R&J 設計工坊負責人
勞工大學特約講師
HowPi美術顧問
行政院勞委會二專長班網頁美工相關職訓
巨匠電腦教育中心網頁美工講師
課程介紹
專業平面媒體設計人必備的Adobe Illustrator ACA證照,實際顯現你的程度專業,無論是平面設計學生、從事設計相關職場人或是有興趣考取證照為自身加分等,透過Adobe為您的專業能力背書。11小時的考前重點精華瀏覽及鞏固,並演練強化考試實作題,提供技巧,避免掉入失分陷阱題。另含1小時的線上
教學內容
◆◆《什麼是Adobe Illustrator ACA認證 ? 》
Adobe Illustrator(又簡稱AI),是多媒體業界首屈一指的主流向量繪圖軟體!
能繪製各種線條、形狀、圖像、特效等,完成更精緻一流的插圖!

在你接受完整的AI訓練、熟悉AI的路徑功能後,透過知名軟體公司Adobe與國際專業認證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專業認證(簡稱ACA),考取ACA國際證照,作為你規劃設計專案、應用專業軟體完成創作的指標技能有力的檢核依據之一,無論是平面設計、行銷企畫、電腦動畫、網頁設計、藝術創作、室內設計或教育工作等;各大學科系:多媒體、服裝設計、數位動畫、景觀設計等科系,皆是許多廣告、平面設計公司企業主、大學畢業門檻的具體能力指標。

要成為一位專業的平面媒體設計人,通過ACA認證考試,等於獲得了Adobe對您本身設計專業能力的背書,並且間接提升您的專案設計規劃與運作能力,實際顯現您的專業,是一張絕佳的優勢證明,充分展現個人在職場上的競爭優勢。

ACA國際認證具有中文版考題,無須擔心專業技能被語言能力限制住。通過認證後,約於一個月後可取得原廠認可核發的國際英文版證書,現今已通行128個國家,取得ACA國際專業證照,無疑是取得一張升學、求職強大的入門票!

◆◆《完整紮實的考前重點鞏固與指標性的複習演練!》
1.重點複習瀏覽:
11個小時的重點密集瀏覽及1小時的線上考試,為您整理出重點精華,掌握考前知識及考試方向。
2.實作演練模擬:
考試題型除了選擇題,最容易失分的莫過於實作題了,由講師整理分析出常見實作題,以邊演練邊強化的方式,告訴您一些考試小撇步及技巧提醒。
3.避免掉入陷阱題:
無法避免的考試陷阱題,透過課堂一一為您拆解隱含的魔鬼心機。請記住,常使用的「快捷鍵」,到了考試關頭使用可是會失效的喔。您需要按照步驟一步一步來,當然,原您以為需要花五個步驟解決的難題,其實只要花三個步驟就能為您節省不少考試時間。還有一些答題的細節,只要弄錯了一步,也會間接流失了不少分數!千萬別犯的這些錯誤全都告訴你!
4.其他專業知識加強:
考試不只出現跟Illustrator相關的考試內容,關於網頁、平面印刷、專案管理等知識您也都要懂。於考前加強相關週邊知識,讓你全面做好應考準
備。
5.專人教你如何註冊報名考試:
進入考試環節前,將考前程序都一一指導您,讓您先行準備好,不用擔心如何報名考試,將由專人一一帶領你了解報名環節,實際上機考試的各個細節
流程,讓你放心應考。

◆◆《ACA國際證照介紹》:
國際多媒體領導廠商Adobe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的Adobe國際認證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簡稱為ACA)。
ACA認證內容著重於多媒體網頁設計、數位內容以及媒體傳播的核心應用能力,而考試與課程大綱則經過Adobe與國際教育專家之精心設計,其中包含了學習多媒體領域必須之核心知識與技術。
無論是行銷企畫人員、電腦動畫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都將多媒體數位內容、
媒體傳播以及網頁設計列為當前追求的重點應用能力之一。

◆◆《ACA證照考試說明》:
(1)ACA考試為線上考試,有選擇題、實作題、配合題及實作題,考試題數39題,選擇及實作題的出現比例不一定 。
(2)考試時間為50分鐘,題目下載時間不計算在內
(3)考試版本為CC 2015

◆◆《Adobe Illustrator ACA 國際認證輔照班課程內容說明》:
(1)課程架構:共兩次整天課程,上課11小時重點複習+考試1小時(將於課堂協助考試註冊報名)
(2)報名費用:本課程酌收考照及相關費用新台幣7,500元整
(3)其他說明:本課程不提供證書、考試通過後直接取得國際證照

◆◆《ACA證照取得好處》:
1.呈現個人平面設計程度及專業,展現職場上的競爭優勢。
2.通過準備考試,進而強化自身各方面的知識理論及實作能力。
3.證照通行各大國,藉由取得證照,符合國際主流趨勢。
優惠辦法
(學費已包含考照費用)

1.早鳥優惠:即日起至開課兩週前,凡報名繳費完成,即可享早鳥優惠88折。
2.新舊生優惠:開課一週前,新生報名繳費完成享學費95折優惠;本校舊生/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團報優惠: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5折優惠;凡5人(含5人)以上團報另享有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有基礎Illustrator課程經驗者、想考取ACA Illustrator CC版國際認證者
可應用職務:平面美術設計、印刷品設計、活動製作物設計、多媒體設計師、有志從事網頁設計工作者
其他備註
1.課程學費已包含證照考照費用。

2. 《學費不包含書籍費用》:
此課程須購買上課用書《Illustrator CC數位繪圖與插畫設計》,由學校統一訂書,書籍費用為480元/1本。視實際書籍費用收費,多退少補,書籍費不另行開立發票或收據。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