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J1B3050 Premiere影音媒體剪輯師 ~實體/線上【4/20前早鳥85折優惠】擺脫你的剪輯新手名號
2FJ1B3050

Premiere影音媒體剪輯師

~實體/線上【4/20前早鳥85折優惠】擺脫你的剪輯新手名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20

2024/07/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25
師資說明

范立揚老師

范立揚 老師

學歷: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 碩士
研究專長:平面設計、後製剪接、3D遊戲與角色場景建構
經歷:樂橙創意有限公司 行銷總監
臉譜多媒體設計有限公司 執行設計
課程介紹
知名電影阿凡達、死侍、百萬網紅阿滴都在使用“Premiere”軟體剪輯影片!廣告、品牌、個人皆能透過一支「影片」扭轉消費者對你的印象與品牌認知度!影音剪輯技能為現今行銷企劃、自媒體經營者能力必備!
從0到1完整影片剪輯邏輯與心法教學,融入製片設計想法,帶你成為影音媒體剪輯師!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實體/ 線上同步】

 

---------------------------------------------

 

課程說明︰

 

(一)本課程可【實體課程】與【線上直播】同步進行,請選擇一種方式參加即可,亦可視狀況,部分參加實體課程,部分進行線上課程,但須提前一天來電告知,以讓教師有充分時間準備。電話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二)實體課程︰上課地點於文化大學台中分部( Rich 19大樓)。

 

(三)線上課程︰將採Google Meet 遠距教學,確定開課後,將於開課前2-3天提供Google Meet網址連結,以簡訊方式發至您個人手機裡。

 

(四)因本課程有軟體需求,選擇【線上直播課程】者,請您家用自備的個人筆電或桌機內需有Adobe Premiere軟體,需升級至2018以上的版本,謝謝。

 

 

---------------------------------------------

 

【每堂課程皆有錄影回放】

 

1.再次複習的實力扎根︰

第一次接觸Premiere影音剪輯的新手,上過課後,難免會因為不熟悉介面功能操作與運用。因此,每堂課程授課教師將會針對電腦操作畫面進行錄製,讓你再次複習每個重要環節。

 

2.影片上傳時間與位置︰

請您先行加入本課程LINE群組,於課程結束後隔天中午12:00前,會將課程影片雲端連結傳至LINE群組給您。

 

3.觀看次數與期限︰

從課程開始的第一天起開始計算的三個月內,皆可無限次觀看課程影片,請於期限內再次觀看您想要的任何片段。

 

4.請勿將影片下載轉傳︰

此影片會限制觀看者名單,唯有本課程學員才具有觀看權限!此為老師的著作財產權,具有法律效力,請勿私下外流轉傳此影片或公開影片,謝謝您的配合。

 

5.中途退出辦理退費之學員︰

若因其他因素導致後續課程無法繼續上課,於提出退費申請的第一天,即會喪失課程影片的觀看權限。

--------------------------------------------------------

 

 

 

 

 

 

社群影音影響力強勢蔓延,新媒體社群行銷專家、知識特色網紅行業搶手!在這數位化時代,「影音行銷」是最快讓受眾有感、讓商品轉換率提高的一種關鍵行銷策略!


品牌經營者、廣告企業主、自媒體經營者、甚至剛出社會的職場菜鳥也絕對少不了這缺一不可的「影音行銷」能力!

 

 

 

為何放下威力導演,

選擇百萬網紅都在用的Premiere?

 

 


知名電影阿凡達、死侍、百萬網紅阿滴,皆是使用“Premiere”軟體剪輯影片!由Adobe公司出品,在現今電影業界或專業影音編輯人士,仍是以Premiere為首選!


非線性剪輯特色、出色的時間軸組織與絕佳的專案管理,幫助你在影片剪輯時,更能依據不同需求靈活變化運用,還可以結合After Effects一起做出更精緻的動畫特效!

 

 

多數專職剪輯師認為:

 

 

以用戶體驗來說,Premiere對初學者來說是相對親切,

也是較易輕鬆上手的軟體選擇!

 

 

從專案流程0到1教學,不放過任何一個讓影片更好的完整細節!
學業界講師能貼近你剛運用這門軟體時,容易遇到的操作問題、

執行運用的想法!

 


以完整範例帶你邊學邊做,也能點出在每個環節遇到狀況時,

你還可以怎麼替換或變化!

 

 

上課照片01

 

上課照片02

 

上課照片03

 

 

上課照片04

 

 

 

邊學工具,

邊帶入你對影片剪片流程企劃的整體認識

 


比工具更重要的是,在未來你能根據想法及多元需求加以靈活運用!課堂傳授實用剪輯邏輯與法則,你也能玩出多種創意剪片!

多學一種「影音剪輯」技能,帶你擺脫職場菜鳥、行銷新手形象!

 

 

 

 

《在這門課你將學到以下剪片技巧》:

 

 

 

1. 如何開始你的第一支影片?影片前置拍攝與規劃
2. 怎麼架構剪輯你的影片畫面?影片剪輯邏輯與心法教學!
3. 想為產品影片畫面的顏色變成文青復古、綺麗迷人等色調?教你如何進行進階調色
4. 影片謎之音!為影片內容加入註解「提字卡」,讓影片增添活潑趣味,展現網紅詼諧風格!
5. 影片行進太規則無趣!如何添加動畫或視覺特效,讓人目不轉睛!
6. 很微小卻重要的小事-字幕安排與規劃!如何快速建立字幕,並且讓字幕不影響整個視覺畫面,讓人看了影片舒心流暢!
7. 背景音樂如何與你的影片內容順利結合?讓音樂成為烘托出你影片情感意涵的重要推手!
8. 額外附加技巧應用,一個小小的運用,讓影片呈現電影效果。
9. 教你如何完整輸出你的影片!就可上傳分享到你的社群平台啦!

 

 

 

 

課程提醒:請申請Adobe官方帳密

請於課程開課前,請至以下Adobe官方網站 (請見以下連結) 申請一組帳密,並請記得帳密,於課堂電腦教室登入電腦時即可使用。謝謝。

 

Adobe官方申請帳號網址如下:

https://account.adobe.com

 

 

 


課程搭配推薦:

 

 

 

►►【微影行銷廣告企劃師】

 

此門課著重在影音剪輯的工具操作與應用,想要更了解關於影音行銷的具體操作與行銷概念,建議可再報名「微影行銷廣告企劃師」,從影片腳本設計、影片運用、如何結合行銷跟社群經營,都將在這門課完整示範與解析。

 

►►【AfterEffect影視動畫廣告人才基礎培訓班】

 

如果想要在影片呈現更多的動畫與精緻特效,建議可另外報名AfterEffect《影視動畫廣告人才》基礎培訓班一併學習。


►►【網路短影音-手機影片拍攝實務班】


由業界導演親自指導,從業界廣告視角,帶你深入一支宣傳短片從無至有的拍攝過程,對於不想花費大筆預算的你,也能透過簡單取得的手機,帶你快速地完成拍攝與剪輯好一支短影片!

 

►► 【短影音行銷-抖音TikTok企劃製作】

 

實體+線上同步,含課程錄影。現今企業與電商爭相投入抖音市場,置入品牌廣告,這堂課,將與你一同開啟抖音世界,實際企劃短影音頻道,開拓你的未來影音新行銷模式!

 

 

 

►歡迎於本頁搜尋欄位輸入【關鍵字】,即可搜尋到想要的課程!

優惠辦法
1.【早鳥85折優惠】:
開課一個月前,報名繳費完成可享有早鳥85折優惠。

2.【新舊生優惠】:
開課一週前,新生或線上報名享有95折優惠;舊生享有9折優惠。

3.【系列課程舊生】:
凡上過【18小時的微影行銷廣告企劃師】或【30小時的AfterEffect影視動畫廣告培訓班】之課程,可享有Premiere課程學費8折之優惠。

4.【團報優惠】:
2人同報88折;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5折優惠;凡8人(含8人)以上團報另享有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你是影音行銷企劃師,想了解怎麼用專業的剪輯軟體製作一支完整影片或能懂製片剪輯的概念,未來跟製片師溝通能順暢無礙!
2.你是網紅、Youtuber、想突破低階影片剪輯後製技巧,呈現高質感的影音水準展現。
3.職場菜鳥新手、未來想投入網路數位行銷領域,提前一步做好準備功課,增值你的職場戰鬥力!
其他備註
1.【停課日期】:
2024/06/10停課一次

2.【核發本校結業證書】:
一共6次課程,未請假請或缺席超過一次課程者,最後一節課將會核發本校證書。

3.【請申請Adobe帳號】:
請於課程開課前,請至以下Adobe官方網站 (請見以下連結) 申請一組帳密,並請記得帳密,於課堂電腦教室登入電腦時即可使用。謝謝。

Adobe官方申請帳號網址如下:
https://account.adobe.com

4. 攜帶個人筆電至校上課,並請將Premiere、Photoshop更新到CC以上版本。
5. 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分機109余小姐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58號1樓A棟 (Rich 19大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5,22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