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M6sample 《20張卡片的教育》— 我的第一套桌遊設計一日工作坊 ~【8/6前早鳥88折】打造你的教育微設計與遊戲化創意!
2FM6sample

《20張卡片的教育》— 我的第一套桌遊設計一日工作坊

~【8/6前早鳥88折】打造你的教育微設計與遊戲化創意!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1/05/05

2050/05/05
總時數
6hr
時間
09:00~16:0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楊偉宏老師

楊偉宏老師

中原大學資訊管理系學士
清華大學學科所/碩士

現職與經歷:
現職:豆點城市工作室/創辦人
均一教育平台課程發展組/實習生
國中職業探索營隊/講師
兒童程式教育課程/講師
國中校園特色桌遊設計工作坊/講師
教育部U-start創新創業計畫優勝隊伍
Turn-on桌遊展參展團隊
科丁聯盟協會
陸豐國小夏日樂學夏令營

相關著作:
《魔法丸程式》兒童程式教育桌遊
《我的第一套桌遊設計書》
課程介紹
身為教育工作者的你,是不是常常為了你的課程內容豐富變化而絞盡腦汁?!對於想要突破教學變化的你來說,這是一門桌遊X教育的創意遊戲設計課,可依據你的教學內容需要,由專業講師,運用獨創的20張卡片,從頭建構,帶你變換企劃,打造一套屬於你自己的桌遊設計!
優惠辦法
1.【早鳥88折優惠】:
開課兩週前,凡報名繳費完成,享年終88折優惠。

2.【線上95折優惠】:
凡於線上報名繳費完成者,可享線上95折優惠。

3.【團報優惠】:
凡3人(含3人)以上團報享有85折優惠;凡8人(含8人)以上團報另享有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多一技之手在身!對設計微桌遊有興趣的你,只要有興趣,歡迎你一起加入!未來可即興地應用在你的生活或工作領域中,為你的個人形象加值,並增添創意變化與生活樂趣!
2.喜歡在桌遊中思考許多不同策略的桌遊玩家,好奇如何破解箇中機制奧秘!
3.你是喜歡擁有創意教學變化與想法的熱血教育家!想將桌遊結合教育創造豐富玩法,讓學生深深愛上你課程無法自拔的教育工作者!
其他備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