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FM9B3051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班 -確定開課.尚有名額
2FM9B3051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班

-確定開課.尚有名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24/05/18

2024/08/31
總時數
90hr
時間
09:30~16:30
原價 19,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000
師資說明

簡逢彬老師

簡逢彬老師
聯成電腦-講師
新竹職訓教育協會-講師
觀邸室內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專案室內設計師
台灣福曼莎設計中心-室內設計師
安德康櫥櫃有限公司-室內設計師
專業證照:
1.建築物室內設計乙級。
2.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
3.裝潢木工乙級。
4.門窗木工乙級。
5.家具木工乙級。

從工廠實習、門市接待、現場丈量、洽談圖面、規劃簽約、裝潢施工、設計監造、完工驗收整體SOP流程實際親自執行,唯一擁有台灣目前相關室內設計與裝修五張乙級證照講師。
課程介紹
對於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之準備是否傷透惱筋? 明明有讀但不確定考試會不會順利完成作答?面對考試多數人都會緊張在所難免! 本課程講師具多年設計實務經驗,並且領有12500及12600乙級技術士證照,課程中將會以個人準備考試的心得,精準的剖析準備考試的技巧,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快速抓住應考的重點。
教學內容
##113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考試簡章可先從下方「簡章下載」處先下載參考。##


※停課日期:6/8

※若是您已有「裝潢木工乙級」或是「家具木工乙級」證照,只要再參加完講習,就可取得「專業施工技術人員」資格。不用再考「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


※考取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可獲得優點:
1.降低裝修過程中的部份審查簽證費。
2.加強自主修養之專業技術人員形象。
3.增加屋主對施工專業技術人員信任。
4.合法開業並登記有牌施工技術團隊。
5.提升並區別不同室內裝修專業程度。


課程針對考試方向授課,輔導考取乙級證照以期順利就業,因為依照目前的台灣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規定,從事室內裝修業務者,需設置專業施工技術人員一人以上,也就是必須取得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乙級技術士證才能合法從事室內裝修施工相關業務。就業範圍含蓋室內裝修業、建築裝修業、家具及裝飾裝修業等等。


上課內容以歷年來考古題資料做為大數據資料分析,再以循序漸進教學方式,規劃出應對乙級考試應具備之實力與解題技巧。從裝修相關法規、建築圖說CNS、細部大樣圖、各工種施工流程、操作注意事項、施工安全維護、工程管理、竣工查驗等等一一詳細解說其中之作答規則。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術科考試,自民國108年起由原本應考的A、B、C、D四卷改為A、B、C三卷 ,總分配比不變的情況下導致每題的佔分提高。因此在總共15題的考試規則下,每一題都不可輕易的失分。
簡老師整理從民國93年到現在的歷年考題,再以大數據資料分析把相關同類型的考題歸納在一起,進而指導最完整解題方式與作答技巧。




【課程大綱】:
1.裝修工程管理相關概論:
 裝修證照存在之發生原因與其目的。
2.室內設計相關圖說判讀:
 國家製圖符號標準與施工工程規範。
3.裝修丈量與放樣施工篇:
 丈量與放樣-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工具操作/程序標準。
4.木作裝修施工篇:
 木作工程-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工具操作/程序標準/材料認識。
5.水電裝修施工篇:
 水電工程-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工具操作/程序標準/材料認識。
6.塗裝裝修施工篇:
 塗裝工程-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工具操作/程序標準/材料認識。
7.窗簾、壁紙(布)、地毯裝修施工篇:
 窗簾、壁紙(布)、地毯-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工具操作/程序標準/材料認識。
8.金屬裝修施工篇:
 金屬工程-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工具操作/程序標準/材料認識。
9.泥作裝修施工篇:
 泥作工程-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工具操作/程序標準/材料認識。
10.玻璃裝修施工篇:
 玻璃工程-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工具操作/程序標準/材料認識。
11.輕鋼架、隔間裝修施工篇:
 輕鋼架、隔間工程-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工具操作/程序標準/材料認識。
12.裝修相關工程管理:
 計算工程-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計算公式/程序標準/單位換算。
13.裝修相關工程大樣圖:
 製圖工程-歷屆試題解析/相關注意事項/計算公式/程序標準/單位換算。
14.裝修工程管理相關法規:建築法/室內裝修管理辦法。
15.裝修工程管理相關法規:建築技術規則/勞工安全衛生法規。
16.裝修工程管理相關法規:勞工安全衛生法規。
17.裝修工程管理相關法規:用戶用電設備裝置規則。
18.裝修工程管理相關法規:消防相關法規/綠建材。
19.學術科應考作答技巧分析:
 學術科考前注意事項/必備文具用品/讀書計畫安排/考前練習。

 

 

梯次:12600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證照 考試為第三梯次


優惠辦法
1.開課二周前完成報名享$16000元優惠價。
2.開課一周前完成報名享9折優惠。
3.設計系列課程舊生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選擇


【電話&臨櫃繳費可辦理分期刷卡】
1.學費折扣完後10,000元以上:可分3期。
2.請至本校櫃台辦理現場刷卡:中國信託、台新、兆豐、富邦、玉山、永豐、第一、星展、凱基等任一信用卡。
3.電話分期刷卡:僅限台北建國服務中心使用、電話訂單專線 0800-008918分機1 或 02-27005858分機1。
★網路購課無法使用信用卡分期★

適合對象
欲參加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12600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考試者。
報名資格:有室內設計、工程相關基礎者佳。



※**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乙級技術士報檢資格(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1.高級中等學校畢業後,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2 年以上者。
2.具有大專校院以上畢業或同等學力證明,或大專校院以上在校最高年級。
3.從事申請檢定職類相關工作6年以上者。
※上述相關職業訓練及技術生訓練由中央主管機關認定之,並以在職業訓
練機構或政府委辦單位參訓者為限。
※「在校最高年級者」係指學校之學年制最高年級學生,並經向學校註冊
取得證明文件者。
※「相關工作」係指日、夜間從事與報檢職類相關之現場作業、管理、監
督、訓練、教育及研究業務等工作,並持有證明文件者。
諮詢電話:0800-360-800(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諮詢電話:04-22521967、04-22599545(勞委會中部辦公室-技能檢定服務專線)
其他備註
※停課日期:6/8。
**上課講義,開課當天會發給學員。


★貼心叮嚀:
少數私人業者未經立案即自行招生,無法提供合格消防安全之上課場地,嚴重影響學員權益,請學員於報名繳費前仔細分辨。
本校歸屬教育部監督管轄,定期接受台中市政府消防及建築物安全檢查,為合法立案招生及開課之學校,提供給學員最安全的上課環境。
--------------------------------------------------------------
※※提醒您八月底請記得購買簡章報名考試※※

(1)報名梯次: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為第三梯次
職類名稱: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職類代號:12600
(2)簡章開始販售日期:113/08/20~09/05
(3)報名期間:113/08/27~09/05
(4)學科考試日期:113/11/03(請注意學、術科考試日期不同)
(5)術科考試日期:學科考試完後會個別書面通知考試日期。
(6)簡章販售地點:全家便利商店、OK超商

2.【全國主辦單位】:
2.【全國主辦單位】:
(1)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簡稱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
(2)地址:40873 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 501 號 6 樓
(3)網址:https://www.wdasec.gov.tw/
(4)電話諮詢:04-22599545、04-222595700
(5)服務項目:受理報檢資格諮詢、全國術科測試及發證等試務工作

3. 【檢定報名及學科測試承辦單位】:
(1)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
(2)網址:https://skill.tcte.edu.tw
(3)電話:05-5360800 、 0800-360800
(4)服務項目:受理報檢資格諮詢、學術科報名及學科測試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 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及上課證,以便辦理延期、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辦理延期以延至下一期為限;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辦理延期或轉班、轉讓後不得要求退費。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為鼓勵學員跨界學習,本課程將包含本校師資錄製之加值課數位教材,提供自由體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1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17,100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早鳥優惠 NT$16,000 二周前完成報名享優惠價$16000元
原價 NT$19,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