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G97sample

故事教學師資訓練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10/30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葛琦霞

葛琦霞/
曾任臺北市吳興國小老師。曾任朱宗慶兒童音樂會主持人,曾參與兒童劇「貓捉老鼠」、「妙猴王大鬧花果村」、「聖誕夜的奇遇」等劇的說故事角色。長期帶領兒童戲劇創造力活動。
民國八十八年臺北市特殊優良老師「語文與社會科學類」入選,並獲得全國師鐸獎。
著作:開放教育總動員、多元智能輕鬆教——九年一貫課程統整大放送。
課程介紹
使學員對於故事有深入的了解與帶領閱讀的技巧
教學內容
教學大綱:
一、認識故事與全語文理念----以「生命教育一起來」一書為例故事教學是什麼?我們如何選擇故事?
二、介紹各種主題的故事,讓大家了解如何選擇故事。
三、生動的故事遊戲故事該怎麼念?該怎麼說?
四、動手動腦試試看多元智能
五、讓學生成為小小創作家
六、教室的經營與管理
優惠辦法
1.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2.文大推廣部舊生學費一律9折優惠
3.三人同報可享學費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有心學習與運用閱讀教導5-10歲孩子成長的家長或老師
其他備註
相關資訊:非藝術空間網 http://nonarts.sce.pccu.edu.tw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