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01sample

OL完美整體造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12/16

2008/01/20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吳博仁

吳博仁 老師
自小成長於日本,在日專攻服裝設計與整體造形設計,期間獲得國際性服裝設計大賽冠軍與多項設計師獎,亦獲得日本國家洋裁檢定高級通過(等同一級檢定通過)。十四年前返國後,除了在日本擁有自己創立十三年之POJER5服飾品牌與台灣、上海吳博仁整體造型工作室之外,一直熱衷於教學事務不斷,目前任教於:文化服裝學院之服裝畫、服裝史、立裁講師;中華民國整體造型協會之整體造型設計講師;2008當選中華民國整體造型協會理事長與中華文化服裝教育協會理事。

獎項
‧1992 全日本利根警備制服設計大賽金賞
‧1993 全日本NHK服裝設計比賽秀作賞
‧MIZUNO國際運動服裝設計大賽設計師賞
‧1994 歧阜國際服裝大賽優選賞
‧東京MODE服裝設計大賽設計師賞
‧日本國家洋裁高級資格檢定通過(等同一及檢定資格)

著作
‧Man's Hair造型書
‧張韶涵造型書

課程介紹
1
教學內容
Week01:OL的完美進化篇
談論從美國形象師的來源,到生活中不可缺乏之實際搭配法則。

Week02:OL的無與倫比妝容篇
1)強調粉透迷人妝感。透過修容技巧,完美呈現小臉美人之效果。
2)線條俐落的髮型,達到專業精神之搭配示範。

Week03:OL的荷包搶救篇
利用舊衣,重新與流行元素做混搭;或是利用服裝線條修正,附予舊衣新穿的省錢大作戰。

Week04:OL的玩耍度假篇
透過化妝、髮型服裝示範與學員之實際操作,全新演繹輕鬆舒適之度假風格。

Week05:OL的飾品立功篇
利用項鍊耳環或是絲巾的畫龍點睛效果,巧妙的搭配服裝,提升整體造型之最佳質感。

Week06:學員發表與講評
從學員分組企劃主題,到分組設計、創作,並由講師講評指導。

優惠辦法
1.2008/XX/XX前報名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2008/XX/XX前兩人同行、同報兩門藝文課程、藝文舊生,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凡是對整體造型(化妝、髮型、服裝)有興趣者,歡迎參加。
其他備註
☆材料費:依上課之主題需要,由學員自行團購與自備。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