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19sample

阿娜達の甜蜜按摩照護

~為心愛的人解決酸痛及壓力~背頸/腿部照護/臉部、背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02/21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林珮甄

林珮甄 老師
四兩藥香體褉舘負責人
湖南中醫藥大學學士
湖南中醫藥大學金匱要略碩士

蘋果日報專文報導
聯合報專文報導
經濟部圓夢坊專刊報導
課程介紹
在不景氣的時空裡,藉著學習按摩可以舒解另一半的緊繃壓力,防止過勞憂慮的情形發生。在家人得到健康的同時,又可以學到節省一大筆開銷的第二專長。
教學內容
藉由簡易的頭、肩、頸、胸、背部按摩調節機體的恒定,達到養生防治的目的。

第一單元:音樂的選擇。
如何藉由音樂的引領找回潛藏在內心的感動,一呼一息間隨手法的律動讓身心靈得到真正的舒緩與休息。
第二單元:海納百川/背、腰按摩手法操作課。
從生理解剖學的知識深入淺出的闡述背部重要神經節、筋膜、肌肉骨骼系統及器官間的關係,了解背部按摩的重要性。
第三單元:背、肩按摩手法操作課。
第四單元:背、臀按摩手法操作課。
第五單元:胸、頸、頭按摩手法操作課。
第六單元:臉部、視力按摩保健vs元氣藥膳補養DIY。
臉部、視力按摩保健按摩手法操作及針對體質選擇適當的元氣藥膳補養DIY(滋補強身燉品、補中益氣飲品、養顏保健粥品等)。
-----------------------------------------------------------------------------------------------------------
夏天到了!坐久了﹑站久了,腿容易腫脹不舒服。工作的疲累、歲月的流轉、產後的因素,臀部愈來愈大!腿愈來愈粗!不時的腿脹腳酸,怎麼辦?中年危機似乎提早到來,怎麼為自己及阿娜達作個舒服的腿部按摩。
第一單元:腿部健美,重要腿部肌群介紹&肌肉按摩教學(1)
第二單元:腿部健美,重要腿部肌群介紹&肌肉按摩教學(2)
第三單元:腿部健美,重要按摩穴位介紹&穴位按摩教學
第四單元:腿部健美,重要脊神經分布﹑下肢神經介紹&按摩
第五單元:提臀按摩
第六單元:如何幫阿娜達做個足部紓壓spa?
並針對體質選擇適當的元氣藥膳補養DIY.
--------------------------------------------------------
捏﹗捏﹗ 中醫捏的手法,能教你捏出你的美麗青春與健康人生,青春&活力是事業與兩性間重要的橋樑,成就事業後臉部也跟著出現改變,下垂的雙眼、深的見底的法令紋、黯黑的眼眶、暗沉的臉頰、下垂的胸部、疼痛的背部、臃腫的下半身、早衰的身體,怎麼辦?一個為自己、家人、小孩、親密愛人青春保健的按摩法,防範疾病解除酸痛的課程。
自己在家保健保養的按摩法,教你恢復青春與健康的同時也能保護家人的健康。

教學內容:
一﹑結締組織介紹&背部捏脊教學。
二﹑膀胱經背俞穴介紹&背部捏脊教學。
三﹑緊緻拉提臉部捏法教學。
四﹑緊緻拉提臉部捏法教學。
五﹑抗老化臉部按摩法教學。
六﹑抗老化臉部按摩法教學&元氣藥膳補養DIY。

優惠辦法
1.開課前十日報名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兩人同行、同報兩門藝文課程、藝文系列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3.五人以上團報優惠,可享學費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腿部、頸背)
1.對按摩有興趣者
2.想為心愛的另一半解決酸痛及壓力者
3.長期受到酸痛困擾者

------------------------------
(臉部、背部)
1.感受青春漸逝肌膚鬆弛者
2.想要學習自我保健、養生者
3.長期受到酸痛困擾者
4.想為心愛的另一半解決酸痛及壓力者
5.面神經麻痺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150元,為上課用所需凝膠及活絡噴劑,第一堂課直接繳交給老師即
可。
◎彼此需互相練習。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來電請洽2700-5858分機8618 邱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