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25sample

品味生活─ Say Cheese! 起司的美妙舞曲

~乳酪認識、應用與葡萄酒搭配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05/15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30~21: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許志鵬

許志鵬 老師

美國Johnson & Wales 餐飲旅館碩士
大學觀光系講師,飯店工作者

著作:第一次買葡萄酒就上手
課程介紹
簡單的分類介紹,讓初學者快速的認識乳酪與葡萄酒,瞭解乳酪使用方式,為生活添加更多趣味。
教學內容
在六堂課中帶您認識18乳酪和12款葡萄酒的風味,和乳酪使用方法。

1 無殼軟質乳酪介紹,與適合搭配的酒款:
介紹與品嘗奶油乳酪(Cream cheese)、摩托羅拉(Mozzarella)、里柯塔(Ricotta)之類無硬殼的軟乳酪,並搭配適合的葡萄酒。

2白黴乳酪介紹,與適合搭配的酒款:
介紹與品嘗布里(Brie)、卡門貝爾(Camembert)、聖安德(Saint Andre)之類的白黴軟質乳酪,並搭配適合的葡萄酒。

3洗式乳酪介紹,與適合搭配的酒款:
介紹與品嘗聖安德(Saint Albray)、休曼(Chaumes)之類 的洗式乳酪,並搭配適合的葡萄酒。

4硬質乳酪介紹,與適合搭配的酒款:
介紹與品嘗高達(Gouda)、依曼塔(Emmenta)、切達(Cheddar)之類的中度硬質乳酪,並搭配適合的葡萄酒。

5硬質乳酪介紹,與適合搭配的酒款:介紹與品嘗帕米吉安諾(Parmigiano Reggiano)、米摩勒特(Mimolette)、葛瑞爾(Gruyere)之類的硬質乳酪,並搭配適合的葡萄酒。

6藍黴介紹,與適合搭配的酒款:介紹與品嘗布瑞斯(Bresse Blue)、康寶諾拉(Cambozola)、洛克福(Roquefort)之類的藍黴乳酪,並搭配適合的葡萄酒。
優惠辦法
1.2009/前報名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特價學費九五折優惠
2.2009/前兩人同行、同報兩門藝文課程、藝文舊生,可享特價學費九折優惠
適合對象
想讓生活多一點樂趣的人
其他備註
*課程材料費另計約2000元整,請於第一堂課直接繳給老師。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洽詢專線:2700-5858分機8618邱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