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34sample 中東肚皮舞教室
2H34sample

中東肚皮舞教室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1/01

2008/1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30~21: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許瀞文/黃小珊/林介文

卡蒂西中東肚皮舞團專業師資群:黃小珊/許瀞文/林介文
「卡蒂西」為土耳其文兄弟姊妹之意,創辦人沈宜璇最初從土耳其學習肚皮舞後留下了這個名稱。 2005 年春天,以「卡蒂西」作為舞團的名稱,於 2 月招考第一批團員,開啟肚皮舞在台灣走向專業化的第一步。「卡蒂西」融合埃及、土耳其、印度與現代風格,更首創結合台灣原住民舞蹈元素,跳脫制式舞碼的桎梏,融合創新,將台灣的肚皮舞帶入真正自主創作的新階段。卡蒂西中東肚皮舞團從台北的社區大學、各縣市文化中心…近年來更致力走出台灣,與世界接軌,遠赴海外演出、參與世界肚皮舞營隊,獲得國際讚賞。舞團成員有舞蹈科班生,也有因熱愛肚皮舞而努力不懈學習的姐姐妹妹們。訓練內容除肚皮舞外涵蓋現代舞、芭蕾、國劇武功、瑜珈與民俗舞蹈。在紮實的訓練下,團員水準整齊實力堅強,堪稱台灣第一!
課程介紹
中東肚皮舞絕對是目前最熱門的塑身舞蹈。跳中東肚皮舞需要大量的腰臀運動,本班由專業師資帶領您把曲線搖上身。此外,肚皮舞在家裡小空間也可以跳,真的是走到哪就塑身到哪裡!
教學內容
中東肚皮舞起源自阿拉伯世界,除了濃濃的異國情調之外,其一大特點在於靈活運用身體從頭到腳各個環節,藉由各種動作,包括:肩、胸的左右上下律動、扭腰、擺臀、蛇手等,展現女性時而活潑豪放、時而神祕媚惑的特質。另外,也因為對於身體各環節運動的需求,肚皮舞成為國內近年來相當流行的塑身舞蹈運動。除了迷人的中東音樂為舞蹈注入濃濃的異國情調之外,各種舞具像是紗巾、響板、銀鈴、水瓶甚或彎刀、燭台等都是中東肚皮舞的特色道具,使舞蹈可看性十足。

課程編排:
1.中東肚皮舞基本舞姿介紹
2.手部變化動作;基本舞姿組合
3.肩膀Shimmy;舞碼練習
4.臀部Shimmy;舞碼練習
5.大蛇手;舞碼練習
6.小蛇手;舞碼練習
7.肚皮舞服裝、配件;肚皮舞影片欣賞;舞碼練習
8.組合動作練習
10.成果發表
本班依學員程度調整進度
優惠辦法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該系列舊生於2009/2/20以前報名繳費享學費85折優惠。
3. 兩人同行於2009/2/20以前報名繳費享學費88折優惠。
4. 同報二門身心靈學苑系列課程(限2009年3月以及2009年4月課程),於2009/2/20以前報名繳費,第二門享學費8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文大校友及推廣部舊生免繳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有興趣藉由肚皮舞雕塑身材的朋友們;本課程分為入門與進階班,請斟酌參加。
其他備註
●著輕便服裝即可
●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83 黃小姐,或轉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場地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