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44sample

經絡穴道系列講座

自我療癒的力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1/30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師資說明

李森宇

李森宇老師
貞阜能量醫學顧問
貞宇流整筋術第三代傳人
貞語心靈文化教育訓練講師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理事長
華夏基隆聯合中醫整脊科主任
中國國家高級推拿按摩師鑑定合格
台灣省太極拳教練資格鑑定合格
民生、北投、社區活動中心傳統醫學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經絡美容班專任講師
中國生產力中心第一屆流通業顧問師班考試及格
立法院院長_王金平先生親頒_中華民國第一屆十大傑出民間療法金像獎

個人著作 : 經絡穴道美容與瘦身_國際瓊汶出版社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網址 http://www.body.org.tw/
課程介紹
在書本上畫的那些線路圖、那些點都是死板的東西,經絡存活在活的人身上,死人你把它解剖是找不到穴道,因為,它氣已經消散了,他的能量消失了。其實經絡是內在科學,你一定要透過你自身的內在經驗,最直接的經驗去體驗它,再進一步會整合身、心、靈的部份,到最後融合到你的身體,這才是完整身、心、靈自我療癒的自然療法。
教學內容
您可曾想過,在您身體內有一股奇妙的能量能將你的病痛治癒,然而我們對許多的藥物依賴,使我們逐漸失去這股力量。本講座將透過專注的呼吸帶領您重新找到身體內在經絡的秩序,運用經絡自身的和諧能量,轉變你的焦燥不安、失眠與偏頭痛,透過心臟與肺臟交會的穴道強化你的心肺功能,幫助您面對一切壓力,藉著深度的呼吸放鬆你的身體,運用動靜合一的氣功能量,減緩身體的疼痛,您的內心將因呼吸訓練,越來越沒有煩惱,換言之現代人的文明病將離您遠去。
優惠辦法
<<免費講座>>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免費預約參加。
因名額有限(60名),請提早於網路預約報名,以免向隅。
(請務必留下e-mail聯絡方式,以便活動入場證寄發)
適合對象
對經絡穴道及身體保健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