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46sample

經絡自我療癒班

自我療癒的力量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1/30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師資說明

李森宇

李森宇 老師
經歷:貞阜能量醫學顧問
   貞宇流整筋術第三代傳人
   貞語心靈文化教育訓練講師
   華夏基隆聯合中醫整脊科主任
   中國國家高級推拿按摩師鑑定合格
   台北市太極拳教練資格鑑定合格
   民生、北投、社區活動中心傳統醫學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經絡美容班專任講師
   中國生產力中心第一屆流通業顧問師班結業
   中華民國第一屆十大傑出民間療法金像獎
貞宇流網址 http://www.janyu.com/
課程介紹
很多人重視「健康」,但卻不曾真正關心過自己的身體,現代人的文明病不外乎因工作時間過長、壓力大或是睡姿不良造成的頭痛、酸痛,「經絡自我療癒」幫助我們觀察自己的呼吸,將注意力轉至酸痛的部位,深刻體會該部位的不適融合「經絡」氣脈氣穴原理及身心靈調和,聚集人體內所有力量全力發揮,藉以療癒體內疾病。
教學內容
很多人重視「健康」,但卻不曾真正關心過自己的身體,您是否曾用心傾聽身體發出的訊號?「最高的療癒是不藥而癒」,現代人的文明病不外乎因工作時間過長、壓力大或是睡姿不良以及疲勞所造成的頭痛、肌肉酸痛、肩頸僵硬…等,而自我療癒的作法便是,找個安靜的場所靜下心來,觀察自己的呼吸,然後把注意力轉至酸痛的部位,深刻體會該部位的不適,這時,你的動作便是在關心你的身體,並且利用腦波的能量支持該部位,如此每天持續地關心它,身體的不適自然會漸漸好轉。
「經絡和穴道即是體內能量不同形式的聚合與貫穿」,你必需透過自身的內在經驗,以最直接的經驗去體驗它,再進一步整合身、心、靈的部份,到最後融合到你的身體,這才是完整的自我療癒療法。最好的醫生是自己,因為只有自己才最能感知體內的狀況,現在就開始試著啟動內在的醫生吧!
課程大鋼
1、深入的覺察自身內在的經絡能量。
2、自我內在的經絡修復法。
3、從經絡的逆行到順行法。
4、如何運用任督二脈活化細胞能量。
5、開啟內在經絡自轉與他轉的微細分子能場法。
6、開始完整體驗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沒有雜質囤積在體內的生活。

課程內容:
第一堂課
實作部分:如何運用「膻中穴」來平衡心肺功能達到提升免疫力
解說部分:身體的智慧,運用不干涉的方法,讓身體自然啟動氣能自癒。

第二堂課
實作部分:如何運用以下三個氣穴來達到身心靈完整合一
     「氣海穴」:代表「身」,也代表著慾望
     「膻中穴」:代表「心」,也代表著情愫
     「印堂穴」:代表「靈」,也代表著靈性
解說部分:深入一切身心病痛的根源,透過身心合和的智慧,解開一切病痛的枷鎖。

第三堂課
實作部分:如何運用,古老經絡的奧義開啟「任督二脈」排除體內囤積已久的雜質
解說部分:身中有身,體內有體,深入妳的身體,發現另外一個新天地!

第四堂課:
實作部分:如何透過「任督二脈」的能量傳遞全身細胞,使細胞自我修復與再生
解說部分:大宇宙的無限能量與妳的經絡能量如何開啟,改變 DNA的宿命,轉變妳的命運 !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收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對經絡穴道及身體保健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實作部分為體內靜心,所以會有靜坐,請穿著舒適衣服,避免穿著緊身衣。
◎靜坐課程,無須盤腿,所以不用緊張,因為靜坐目的在放鬆全身細胞。
◎課程期間請準時到課,可多準備一條披巾,披在肩上或膝蓋防寒用。
◎上課時請準備礦泉水,課程期間飲食及生活作息若配合調整效果更佳。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