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51sample 漫畫狂想曲
2H51sample

漫畫狂想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2/02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周楹宣

周楹宣老師
師資說明:
周楹宣老師
陳璐茜繪本創作認證班
著作;
(十四隻貓頭鷹寶貝)(貓頭鷹夜未眠)以上畫作有參與個展,部份作品於貓頭鷹圖書館珍藏


著作;
(十四隻貓頭鷹寶貝)(貓頭鷹夜未眠)以上畫作有參與個展,部份作品於貓頭鷹圖書館珍藏

發芽的想念系列—知足、牙關、溫暖的咖啡杯、咖啡豆…..等作品於1月20日 在being coffee參與展出,這系列作品均以壓克力濃彩、刮蠟、塗抹方式完成!
課程介紹
用畫面與文字來完整表達與記錄,這也是最貼近自己獨立思考幻想的方式,漫畫狂想曲一部曲就是這樣開始的……
教學內容
1.一個人的自言自語….. 細字比線條畫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習慣與自己說話,跟床邊的娃娃說話、與一個空間說話,不管這樣的對話,是否有一定的邏輯,妳(你)會發現,有很多故事,都是這樣產生的!細字筆的線條,也就像是一個人的思維可以很輕鬆簡單、也可以很緊密複雜,我十分喜歡黑現在白紙上牽引記錄的過程!
2.cd想要說話 ….. 壓克力刻畫.自己寫得歌
3. 回憶漫畫就在信封裡….. 棉紙拼貼
4.花盆有話要說...... 壓克力牙刷四格漫畫
5.狂想迷走地圖-旅行漫畫….. 厚紙板紙模型
6. 睡不著的時候在咖啡杯上說得話…咖啡杯的玩偶正在說話
7.從雜誌堆走出來的人 雜誌人的對話
8.漫畫分享成果發表
優惠辦法
1.2007/1/10前報名8折
2.團體報名85折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