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70sample

動畫沙龍

關於短篇劇本的創意發想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19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鄭芬芬

鄭芬芬-『豆豆看世界』導演兼編劇
學歷
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畢
經歷
廣告製片、網站企劃、廣告創意文案、戲劇編劇、廣告影片與電視戲劇導演
編劇作品
台視八點檔連續劇『四千金』、
台視與東森幼幼台兒童戲劇節目『123HA!』、公視人生劇展『我把阿公搞丟了』、『手機有鬼』等及無線台等多部單元劇
導演作品
紀錄片:
『遊戲規則』(獲廣電基金非商業類紀錄片佳作)、廣電基金『運動的人生』
戲劇:
廣電基金『智慧新主張』、公視人生劇展『我把阿公搞丟了』、『手機有鬼』
廣告:
金八八兒童食品(獲大陸廣告賞銀獎)、台中廣三SOGO『雪人篇』等、來來百貨母親節SP、衛生署『勿隨意丟棄流浪狗篇』、道安委員會『喝酒不開車篇』、台北市政府『居家安寧篇』、新聞局豆豆看世界『奶奶的眼淚』、『快樂的天竺鼠』、『有禮貌的車子』、『小阿姨不要走』篇(獲時報廣告金像獎公共服務類銅牌獎)、全家便利商店商品特賣廣告『何處是我家篇』(入圍金鐘獎電視廣告最佳商業廣告類)
動畫片:
『123HA!』兒童節目主題曲MTV
課程介紹
0
教學內容
動畫沙龍
這個沙龍很自由,每個月聚會一次!我們討論藝術,切磋創作。因為交朋友不分男女老少美醜胖瘦,所以隨時歡迎你入席旁聽。
優惠辦法
活動免費,需事先預約,招生40人,額滿為止
適合對象
以動畫創作者及藝術同好人為限
其他備註
辦理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 共同主辦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