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75sample 衣改再改--舊衣變新貨
2H75sample

衣改再改--舊衣變新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12/20

2008/01/24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施育芃

施育芃老師(菲麗絲)
*英國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織品服裝設計 碩士
*台灣第12屆服裝設計新人獎創意組第一名,曾參與韓國及香港等之服飾創作展
*曾任服裝設計師、專欄作家、多所大學之設計相關講師
*擅長將時尚與創意接軌,並樂於將所學與人分享,讓更多人愛上手做設計!
*著有:恣意為飾-DIY時尚飾品配件書、改造我的牛仔褲-變新變閃亮變小物、我和我的手做胸花、Bling Bling水鑽美人等書
課程介紹
當舊T恤碰到舊牛仔褲,會撞出怎樣的新鮮火花呢?聰明地利用燙鑽、手繪顏料、貼繡及亮珠等,不露痕跡地改造出富有玩樂氣氛的創意穿著,青春洋溢中還帶有一股令人熟悉的俏皮可愛,大膽展現你與眾不同的酷炫風采。6個舊衣改造的美麗奇蹟,正等著妳的巧手實現!
教學內容
1.DIY專屬自己的T恤圖案(使用材料:水鑽、鋁片)
攜帶素面t恤1-2件,個人喜好的圖案1-2個
2.DIY童趣時尚的個性T恤OR襯衫(使用材料:繡片、鈕扣、緞帶)
攜帶條紋或素面襯衫1件,T恤一件,針線包
3.DIY帥氣個性牛仔服飾(使用材料:銅釦、四合釦、皮繩、流蘇)
攜帶牛仔材質服飾1-2件
4.DIY手繪個性牛仔服飾(使用材料:手繪顏料、亮粉)
攜帶牛仔材質服飾1-2件
5.DIY浪漫甜美風格牛仔服飾(使用材料:蕾絲、花邊、水晶珍珠、亮片)
攜帶牛仔材質服飾1-2件
6.褲變裙,裙變包,個性衣服大改造
攜帶牛仔褲或裙1-2件
優惠辦法
1.2007/12/10前報名者,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2007/12/10前兩人同行或施育芃老師課程舊生報名,享學費九折優惠
3.2007/12/10前三人以上團報者,享學費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喜好自己縫紉、創意改造衣服的朋友們
其他備註
材料費另計,一堂課約300元,六堂課共1800元。請於第一週繳交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