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93sample

形象顧問Image Consultant培訓班

初階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0/31

0001/01/01
總時數
29hr
時間
師資說明

朱若愚

朱若愚 女士
經歷
1981 世界亞裔小姐選美評審
1990 法國Florence、義大利Malerba女裝 台灣區總代理,並輔導店面轉型
2004 受邀主持官邸藝文沙龍穿衣形象課程
2004 自由時報專欄作家
2005 中國時報專欄作家

媒體訪問:
東森新聞 (2004 12/18)人物列傳-形象顧問師,把黃臉婆變完美女人。
Career雜誌 (2004 12月 第344期):小行業大舞台-幫你改頭換面的美麗大使等等

"穿出成功 魅力形象〞講座 ~ 受邀講課單位:
台新證券、華南銀行、國泰人壽、中華民國美容工會職訓中心、市長官邸藝文沙龍、各扶輪社、獅子會、青商會等
課程介紹
美~是看不見的競爭力!形象顧問是幫人改頭換面的美麗大使!
教學內容
形象顧問─幫人改頭換面的美麗大使!
你懂得如何穿出個人格嗎?你懂得如何打理形象,贏得別人的好感嗎?從第一線的業務人員,到朝野政治人物,都逐漸體認到形象管理的重要性,「形象顧問」這個行業正在展露頭角中。
1.認識自我:對自己的特質要先有全面的了解(包含:人格特質、個性、興趣、膚色、髮色、體型…..等),才能幫助客戶找到最美的窗口。
2.時尚品牌入門:了解當季名牌商品,認識各大品牌的設計特色,可加強美的鑑賞力。
3.穿衣風格解讀:流行產業提供各式風格,究竟該穿出哪一種—典雅、浪漫、自然、誇張?如何在流行中顯出自我堅持,掌握表現獨特個人氣質的訣竅,進而穿出多變且流暢的風尚。
4.色彩認識與運用:一個人整體形象傳遞出去給別人的感覺,色彩占了60%的決定比例,可見它的重要。
5.配件與整體造型的關係:飾品在整體造型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更能加強服裝風格的印象。對飾品可有效地導引目光,散發優點,遮掩缺點。
6.服裝如何修飾體型:每個人展現在眾人面前的體態,其實是透過身體外面的服裝線條來呈現。只要善用衣著來做視覺障眼法,就能截長補短表現出最好看的身體曲線。
7.衣櫥管理:精通衣櫥管理,讓美麗更有效率,還能隨時為服裝搭配提供靈感。
8.彩妝技巧:每個人的五官位置比例都不同,但透過彩妝技巧,可以讓整體五官比例更協調,看起來更討人喜歡。
9.肢體語言與儀態:儀態學習的涉及層面很廣泛,必須要徹底了解其中的要訣,落實於日常生活中養成習慣,才能駕輕就熟地展露在每一個舉手投足間。
10.結業測驗
優惠辦法
1.兩人同行、以及10/21以前報名者,學費九折優惠
2.金石堂VIP、資傳專案,學費八八折優惠
3.鄰里優惠專案,大安區居民(請出示證件),學費八五折優惠
4.網路報名者,學費九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想從事形象顧問事業者
2.想增加第二專長者
3.從事美容美髮造型等行業,提升自我技能者
其他備註
美~是看不見的競爭力!形象顧問是幫人改頭換面的美麗大使!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