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98sample 寵物服飾DIY -為家中寶貝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服飾!!
2H98sample

寵物服飾DIY

-為家中寶貝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服飾!!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3/21

2008/05/16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Joy老師 ~ 張巧憶

Joy老師,輔大應用美術系畢,手作裁縫資歷15年,養狗資歷11年的資深狗媽媽。

曾經營寵物奇摩家族網站,最高會員數達數千人,並舉辦過數場大小網聚及講座活動,受邀參加許多寵物節目。除了寵物相關議題的討論外,因有感於在市面上買不到所喜歡的寵物用品,便陸續動手研究製作許多寵物相關用品與服飾,實用與裝扮兼具,深受網友歡迎。現職為寵物玩具設計師。喜歡為家中狗狗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服飾用品,注重設計舒適實用性等細節。
〈PET's in 寵物樂透〉 與〈DOG News〉特約寵物用品DIY撰寫編輯人員。
常獲邀至寵物節目示範寵物服飾相關作品製作。
課程介紹
每一隻寵物都是飼主心目中的寶貝,手作寵物服飾用品可以將自己心目中獨一無二的寶貝特點展現出來,具有寵物服飾設計製作多年經驗的Joy老師直接指導學員製作自家寶貝的服飾!

想為愛犬設計出可愛又拉風的服裝嗎?!本課程讓您實際為心愛的狗製打造獨一無二又合身的衣服~


教學內容
1.縫紉機操作、寵物量身:
以製作簡易型遛狗袋熟悉縫紉機使用及裁縫工具介紹。
寵物量身示範,布料特性介紹。
領巾版型介紹與裁剪注意事項。
2.領巾製作:領巾製作示範教學。
3.可愛小披肩:做紙型、裁布與示範、接縫加領子。
4.刷毛背心:版型裁剪與滾邊、裝飾狗狗英文名字與上拉鍊。
5.披風:基本形披風排版裁剪示範製作、披風版型修飾與裁剪。
優惠辦法
1.開課前十日報名或網路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兩人同行、同報兩門藝文課程、藝文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3.三人以上團報享學費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想為愛犬製作服飾者/喜愛手工藝者
其他備註
1.材料費另計:元(包含一件領巾、一件圓領小披肩、一件刷毛背心、一件披風的材料跟版型),請於第一週繳交給老師。
2.學生請自備:裁縫用剪刀、剪紙剪刀、剪線剪刀、記號用粉土片或粉土筆、珠針、手縫針、手縫線、裁縫尺、布尺(量身用) 、2B鉛筆、竹筷、錐子
3.本課程使用學校專業縫紉教室,一人一台縫紉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洽詢專線:2700-5858分機8618邱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