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B1sample

低衝擊有氧

甩掉冬天油膩膩的肉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2/26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師資說明

彭艾菁

彭怡菁 老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專業瑜珈、有氧健身老師
美國有氧體適能學會(AFFAA)的國際體適能教練
課程介紹
有氧運動及伸展可幫助滯流於下肢的血液回流,拉長肌肉線條,讓身體放鬆,舒緩緊張與壓力。
教學內容
1.低衝擊有氧-健身房熱門課程,(即綜合有氧),是一種肌力雕塑與伸展,藉由有氧舞蹈的基本步伐(踏併步.麻花.後勾.抬膝....等舞步)不僅可以提升心肺功能,更可以燃燒更多的卡路里,讓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起來活動活動,增進新陳代謝。
2.肌力訓練不僅可以雕塑身材(手臂,腹部,下半身),更可以增加骨質密度(預防骨質疏鬆)!經過有氧運動後,進行伸展可幫助滯流於下肢的血液回流,拉長肌肉線條,讓身體回到放鬆的境界。
優惠辦法
網路刷卡報名、2005/12/16前報名者,學費九五折優惠
2005/12/16前,兩人同行,學費九折優惠
2005/12/16前,金石堂VIP報名者,學費八八折優惠
2005/12/16前,大安區居民學費特價3000元(請出示證件)
適合對象
喜愛運動健身的朋友們
其他備註
上課請穿著運動服裝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