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B3sample

時尚飾品配件DIY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8/16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師資說明

施育芃

施育芃老師
英國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織品服裝設計 碩士
現任: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兼任講師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 兼任講師
輔仁大學織品設計系 兼任講師
彩飾藝術工作坊(服裝&印染&飾品) 設計師

曾獲獎項及展覽簡要:
■ 2004 Mercedes-Benz Asia Fashion Award-Taiwan入圍亞洲賓士時尚獎
■ 2004 韓國 亞太服飾設計展
■ 2003 香港時尚薈萃亞太設計師聯展
■ 1999第12屆台灣服裝設計新人獎第一名
課程介紹
時尚配件製作的樂趣,就在以單純的材料結合多變的技法來製作出充滿個人風格創意的飾品!課程以淺顯易懂的教學方式,讓您除運用基本飾品製作的技巧外,更加入豐富的進階技法運用及設計思考教學,並利用多樣化的素材,讓您學會創造出具時尚感又有個人特色風格的作品!
教學內容
1.光點手鏈:從2D到3D--DIY基礎素材的進階運用 (一)
2.牽引項鍊:從2D到3D--DIY基礎素材的進階運用(二)
3.綻放花戒:從傳統到現代--(一)珠串法的活用(複雜線條簡單化)
4.波動手鏈:從傳統到現代--(二)珠串法的活用(複雜線條簡單化)
5.蔚藍海岸胸針:焊接組裝的自由運用(一)
6.清晨微光戒指:焊接組裝的自由運用(二)
7.秘密花園頸鏈:1.鋁線的進階運用 2.金屬織帶的運用
8.迴旋手鏈:銀線編織的運用(一)
9.羅馬假期頭飾:銀線編織的運用(二)
10.自由創作:異材質的搭配運用--手工飾品的趣味發想
優惠辦法
1.2006/8/6前報名者,學費九五折優惠
2.2006/8/6前兩人同行,學費九折優惠
3.2006/8/6前同報時尚手工包DIY、DIY時尚配件系列兩門者,學費九折優惠/同報三門者,學費八五折優惠
4.2006/8/6前,金石堂VIP會員報名者,學費八八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具備基礎技巧者
2.喜歡飾品配件製作者
3.對時尚領域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一、2006/10/4當週,因老師出國考察,停課乙次
二、完成作品: 10個
三、材料費:約4000元(含純銀線、鋯石鑽、進口金屬織帶等進階使用素材)
四、備註:
1.學員請準備飾品專用尖嘴鉗、斜口鉗、珠盒等基本工具
2.學員可自由運用共用的進階工具、有需求者再另行購買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