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E5sample

印染藝術DIY

星期五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3/17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馥芷

陳馥芷老師:
講師學經歷:
哲三環境顧問公司景觀設計。台視電視台兒童節目「我是好寶寶」 妙妙鏡單元-美勞指導老師。小小幼稚園、福幼幼稚園、佳安蒙特梭利幼兒學校、新竹縣寶山國小山湖分校、私立中山小學課外活動-美術老師。大雄精舍福慧夏(冬)令營-美勞活動策劃及美術編輯和指導老師。美國紐約莊嚴寺夏令營美術老師。本願山靜蓮禪寺佛學夏令營美術教師。崇光文化教室、麗嬰房文教中心-兒童繪畫班、紙藝班專任教師。
課程介紹
紙張、鐵、木頭、陶瓷、塑膠、布、玻璃等等.....,都可以印上喜歡的印染圖案,也因此特性,使得印染更為人們所喜歡!型版是印染中是最容易掌握、最容易學習的,可以說是印染的入門練習。
自己設計屬於個人風格的生活上的印染用品。用你的巧思妙手就能美化裝點家裡的擺飾,或送人的禮品都可以自己設計。
教學內容
1.型版印染的工具材料解說。2.型版製作、印染的技法。
3.印染和紙藝、木器、玻璃器物、布料綜合應用。
4.個人專屬生活印染設計:
溫馨小書卡設計、GOGO筆筒、心情留言夾設計、生活小手扎、印染環保袋、相框或畫框設計等。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美術系學生九折
網路價九五折
其他美學相關課程學員九折。
團體報名(5人以上)85折
學校老師:85折
適合對象
一般民眾
對美學有興趣的人
想動動手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