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H5sample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8/30

0001/01/01
總時數
60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璐茜

陳璐茜老師:
LUCY是一個快樂的創作者,也是一個快樂的引導者
LUCY曾經給自己一年的時間到日本學習創作,在集中創作的情形下,快速而有效的累積了創作心得,也為未來多變的創作特色打下深厚的基礎,這個自我引導的過程後來也成為LUCY引導別人創作的方法。

教學理念:
在引導創作的經驗裡,LUCY有機會參與學員的各個創作階段,從創作初期的擔憂,到創作完成的喜悅,到成為獨立創作者的信心建立,這是每個創作者必經的階段,一旦完成這樣重覆的磨練,你終將成為一個真正的創作者。


課程介紹
如果你想留學,不妨試試在台北留學的滋味,你將發現創作的好環境來自於更專注的精神,更投入的態度,以及一群努力的好伙伴。

教學內容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認證班]的課程就是在短時間的訓練中,強化創作能力、表達能力、引導能力,LUCY相信一個獨立的創作者,時時翻新創意的創作,便是最好的教材內容,因此從自我創作到引導別人創作,其實是一條路上的事。
很多人想學創作,很多人找不到有創意的引導者,你可以在本課程裡學習真正的創作,也可以有機會成為引導者。


如果你想留學,不妨試試在台北留學的滋味,你將發現創作的好環境來自於更專注的精神,更投入的態度,以及一群努力的好伙伴。
你可以一個人快樂創作,也可以引導一群人創造快樂。
優惠辦法
1.2006/8/10前報名特惠55000元
2.曾修習陳璐茜老師手繪本系列5期以上者特惠55000元
3.網路特惠價58888元
12家銀行,6期無息分期。
合作銀行如下
中國信託、兆豐商銀(中國國際商銀)、第一銀行、
富邦銀行、華僑銀行、慶豐銀行、
日盛銀行、玉山銀行、中華銀行、
花旗銀行、萬泰銀行、安信信用卡


適合對象
以本課程認證師資所成立的[繪本行動學校],已經展開進駐校園,播灑快樂創意的工作,
其他備註
2006年開課的一期生,有來自高雄、台南的學員,有上班族、專業創作者,他們在短短的時間內,不僅創作了好作品,也找到了引導別人的個人特色。

1.專業課程時數60小時
2.實習課程時數40小時
3.修習完成100小時,即發給文大推廣--陳璐茜繪本/創作認證結業證書乙張。
4.通過LUCY老師的評定者,得優先推薦為文大推廣及其合作之企業任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