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H8sample

阿斯坦加瑜珈

~兼具美姿美儀的效果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7/22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7:50~18:5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陳思帆

陳思帆老師
1. Yoga Alliance 國際認證瑜珈指導老師
2. 世界衛生組織成員-國際生活的藝術基金會老師
3. 婦女救援基金會瑜珈課程指導
課程介紹
適合每位男、女朋友來學習,讓您在一動一靜、一呼一吸之間體驗瑜珈的神奇力量。
教學內容
術科內容:
1.呼吸的科學 瑜珈體位法VS花環式瑜珈
2.特殊呼吸法(一) 特殊呼吸法(U)VS花環式瑜珈
3.鎖印Bandha、手印 鎖印VS特殊呼吸法(U)VS花環式瑜珈
4.能量波流Vinyasa 動中禪瑜珈體位法Ashtanga Vinyasa Flow(拜日式A)
5.凝視Drishti 動中禪瑜珈體位法Ashtanga Vinyasa Flow(拜日式B)
6.祈禱文唱頌 動中禪瑜珈體位法Ashtanga Vinyasa Flow(完成系列)
7.瑜珈睡眠法 動中禪瑜珈體位法Ashtanga Vinyasa Flow(站姿系列)
8.特殊呼吸法(二) 動中禪瑜珈體位法Ashtanga Vinyasa Flow(坐姿系列)
9.祝禱文唱頌 動中禪瑜珈體位法Ashtanga Vinyasa Flow(三明治原理)
10.全方位自我轉化 動中禪瑜珈體位法Ashtanga Vinyasa Flow(一階)
11.全方位自我轉化 動中禪瑜珈體位法Ashtanga Vinyasa Flow(一階)
12.全方位自我轉化 動中禪瑜珈體位法Ashtanga Vinyasa Flow(一階)
文科內容:
瑜珈之道 身心靈整體的健康、內在旅程的探索(存在的五個層面)
瑜珈的道路、瑜珈經 虔敬瑜珈、行動瑜珈、知識瑜珈、哈達瑜珈、勝王瑜珈...
瑜珈一支 道德生活的實踐
瑜珈二支 自我淨化與精進
瑜珈三、四支 瑜珈姿勢、精微能量的導引
瑜珈五、六支 感官的收攝、集中
瑜珈七、八支 靜心、三摩地
覺知的力量 覺察、覺知、覺醒與行動
唱頌的價值 身心如一
音聲能量療癒 身心靈的平衡與和諧
行動瑜珈 瑜珈行者
生命之輪 生命的意義:修(自覺)行(利他)、當下的重要(生活、生命)、生命的圓滿(放下的藝術)

優惠辦法
2011/2/9前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身心靈中心舊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3. 兩人同行報名繳費享學費88折優惠。
4. 五人以上團體報名繳費享學費85折優惠。
5. 公務人員持識別證報名繳費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另同報身心靈中心課程(限2011年2月以及2011年3月課程),第二門以上享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不拘
其他備註
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225 陳小姐

上課請自備瑜珈墊、穿著輕鬆、吸汗的衣著,水杯、小毛巾。

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