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J8sample 即興劇表演訓練 週日工作坊~職場生存必備「軟技巧」
2HJ8sample

即興劇表演訓練

週日工作坊~職場生存必備「軟技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11/09

2006/12/28
總時數
17hr
時間
日 10:00~16: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吳效賢

吳效賢
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劇場管理藝術碩士、加州Bay Area Theatresports即興劇團研習,現為勇氣即興劇場團長
課程介紹
即興劇 Improv 沒有劇本、變幻莫測,挑戰演員們的勇氣、反應、合作。正如同職場生活的瞬息萬變,靈活的應變力、團隊中的互動溝通、創新的勇氣等,都成了職場生存必備的重要「軟技巧Soft Skill」。

即興演員的養成,正是職場人的最佳訓練,讓你面對百變的即興人生,可以更專注、更靈活、更合群、更有創意、更具說服力,臨危不亂、勇於冒險。
教學內容
職場生活中的我們,為了保住飯碗,或是避免被圍毆,常考慮太多,隱藏情緒,說最低風險的台詞,走最安全的路線,不知不覺地活在有限的框框裡,限制了自己無限的可能。

即興劇場訓練在友善好玩無壓力的氣氛中,由教練帶領各種互動劇場遊戲,每個人都能作得到,享受其中。在允許犯錯的正面氣氛中,透過實際演練參與分享,為你帶出一種無畏無懼的好看態度,隨時ready展現自己、表達自己,支援伙伴、建立信任,為團體貢獻正面能量,凸顯更自信亮眼的自己。

即興劇場訓練的課程主題:
第一週:
⊙週日10:00am-12:00pm 1:00pm-4:30pm(上課5.5hr)
[上午] 陽光暖身 / 破冰
[下午] 即興劇基礎概念、眼神默契、讚頌失敗、直覺聯想

第二週:
⊙週日10:00am-12:00pm 1:00pm-4:30pm(上課5.5hr)
[上午] 陽光暖身 / 聆聽、即興說故事
[下午] 即興接龍、肢體創作空間、打地基

第三週:
⊙週日10:00am-12:00pm 1:00pm-5:00pm(上課6hr)
[上午] 陽光暖身 / 團隊即興創意
[下午] 非語言溝通—肢體、情緒、火星話/ 即興短劇表演

總計上課時數為17小時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兩人同行、或文大推廣舊生,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適合對象
1. 對即興表演有興趣的朋友
2. 想更自在表達、更融入團體的人
3. 想更不怕失敗、更勇於創新的人
4. 想更從容、正面、即時面對變化的人
5. 想抒解壓力、解放勇氣、尋求生活新體驗的每一個人
其他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