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O8sample 狂舞至極
2HO8sample

狂舞至極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1999/01/01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師資說明

rain

師資簡介:
rain老師:
現任
1、活力工場 肚皮舞老師
2、遠東百貨才藝班肚皮舞 拉丁有氧老師
3、天母國際聯誼會landmark肚皮舞老師
4、奧瑪Oma舞蹈工作室 肚皮舞老師
5、iYoga 肚皮舞老師
6、拉丁舞蹈協會 拉丁舞助教
7、阿枝舞舞蹈工作室 拉丁舞蹈老師

曾任
1、太平洋溫泉會館舞 肚皮舞老師
2、太平洋sogo俱樂部 拉丁有氧老師
3、貝克漢運動休閒會館 北投館、內湖館 舞蹈老師

活動
1、泰北高中啦啦隊編舞
2、創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尾牙編舞
課程介紹
跟著流行的腳步,隨著音樂狂舞的快感,就在這裡能讓你魅力四射,舞蹈不僅能運動健身,也期待在課堂中能循序漸進的學習時下最in的舞蹈「精武門」,期待有活力的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教學內容
HIP─HOP是70年代在美國紐約市較低層的黑人社區BRONX發源,是所謂的有色人種次等公民如黑人、西班牙裔、猶太裔...的社區,生活水準和公共福利往往不如道地的老美來的好,所以呢!輸人不輸陣,團結就是力量,為了得到自我認同和族群溝通,為了抒發情緒和休閒消遣,於是年輕的一輩動起來囉!字面上的HIP是臀部,HOP是跳躍,HIP─HOP的解釋可以說是一種自動自發的精神,勇敢嚐試的生活態度,絕非自暴自棄,好吃懶做..HIP─HOP文化逐漸形成,從單純的音樂型態涉及到生活方式和精神,看起來簡單卻是複雜喔!HIP─HOP文化在美國植下了根,成功的結合了娛樂、商業、音樂,甚至政治。最早也最主要的四元素:地下塗鴉GRAFFITI、街舞B─BOYING、玩唱片DJing、說唱MCing,發展至今涵蓋了衣著、說話、刺青、極限運動如滑雪、滑板、衝浪....等。
街舞B─BOYING REAKING,首先作簡單的名詞解釋有助於較不了解HIP─HOP的兄弟姊妹們!〝B〞70年代初期就有啦!指的是BEAT節拍,或BREAK BEAT霹靂舞節拍,所以B─BOYING就是跳HIP─HOP音樂的舞者。起於美國紐約市的布隆克斯區BRONX,是再很久很久以前,由一個黑人DJ叫COOL HERC在布隆克斯區辦PARTY時開始的暱稱,DJ用手磨唱片,拍子可要抓的準喔,舞客隨著拍子作動作,於是就有所謂的《地板動作》BREAKING霹靂舞,當然啦!還有多舞蹈特技,多半著重腳步的動作,HIP─HOP有早期的OLD SCHOOL和後期的NEW SCHOOL,前者音樂節拍較密,動作偏向單一的技巧表演,而NEW SCHOOL可以說手腳一起來,不再偏重單一技巧,同樣的一段節奏內,NEW SCHOOL顯得更多變與流暢了。台灣早在6、7年前也開始了HIP─HOP風,但發展卻還沒有日本多元。其實B─BOYIN’(BREAKI,POPIN,LOCKIN)的開始由在1983年就已經有了。
了解HIP─HOP的起源和特色後,期待大家能一同來享受狂舞至極的快樂。


●教學內容:
依照精武門舞序逐步分解動作,使看似複雜的舞步和節奏,變的更清楚易學,最後配合著音樂帶入動作,會更有成就感。

熱力四射的舞蹈,是大家光用看的就忍不住隨著節奏搖擺身體,現在,有個大好機會可以來跳跳時下最酷最炫的MV舞蹈---精武門,看似複雜的舞步,將會經過分解仔細的教學,舞曲強而有力的節奏,也是這隻舞蹈的特色之一,跳起來不僅帥氣,也十分的過癮喔!
主要分三階段:
a.用街舞的動作暖身,熟悉節奏和動作
b.進入MV舞蹈主要動作教學串聯
c.緩和動作結束課程

課程分配:
1.先教前奏的部份,分解動作練習,熟戀後加以串連。
2.進入歌曲A段部份練習。
3.把前兩週做個總複習,在多熟練動作。
4.進入副歌A段。
5.學習副歌B段。
6.進入歌曲B段部份練習。
7.副歌C段學習。
8.最後總複習。

* 實際上課進度,視學生吸收狀況隨時調整。








優惠辦法
●文大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1、舞蹈、活力養身系列舊生或二人同行可享學費88折優惠
2、5人以上團體報名或同報三堂舞蹈課程可享學費85折
3、網路刷卡價95折優惠
(開課一個月前報名可享特優新春刷卡價88折優惠)
4、168方案(曾參加過本部舞蹈課程6門以上者,報名本課程可享超優回娘家回饋價8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愛精武門這首曲子的朋友們
●想要藉由流行熱舞達到健身塑身效果的朋友們
●希望在舞蹈中享受極盡快感的熱舞夥伴們
其他備註
●穿著輕便的服裝即可但短裙、窄裙及不易伸展之服飾,則不適合於本課程穿著。
●請選擇一雙有彈性的氣墊式有氧運動鞋,保護腳踝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