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P1sample 品味生活—葡萄酒入門 本期學生贈送酒杯一組
2HP1sample

品味生活—葡萄酒入門

本期學生贈送酒杯一組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07/04/24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二 19:00~21:3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劉鉅堂老師

劉鉅堂老師
1.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文憑(1988年)
2.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特優高級文憑(1989年)
3.德國"德國葡萄酒學院"(German Wine Academy)文憑(1989年)
4.法國農業部騎士勳章(2002年)
5.法國食品協會(台灣及中國大陸)、加州餐酒協會、德國葡萄酒台灣訊息中心、晶華酒店、中華航空、長榮航空等機構葡萄酒講師
6.英國"葡萄酒與烈酒教育基金會"(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認證葡萄酒講師
7.長榮航空葡萄酒顧問
8.著作、譯作:德國葡萄酒(1989)、加州葡萄酒(1992)、法國的葡萄酒與烈酒(1993)、進入玫瑰人生:葡萄酒漫談(1994)、葡萄酒入門(1996)、葡萄酒與健康(1997)、法國葡萄酒翻譯字典(與林裕森合編)(1998)、徜徉玫瑰人生:葡萄酒為快樂之本(2006)
9.審校:認識葡萄酒(1997)、葡萄酒購買手冊(1998)、法國美酒完全指南(2001)
課程介紹
喝到、聞到、看到,細細品味,品酒學問真正大!葡萄酒如同美術、音樂、美食、文學,都是人類文明的產物,這種溫和、浪漫的佐餐飲料,更是優雅生活方式中不可欠缺的要素!
教學內容
(一)葡萄酒的分類、品嚐與評鑑
(二)葡萄酒的儲存、飲用、與食物的搭配、餐廳內葡萄酒的服務
(三)影響葡萄酒形態、品質與售價的因素/葡萄酒標示系統
(四)舊世界產酒區簡介:法國
(五)舊世界產酒區簡介:德國、義大利、西班牙
(六)新世界產酒區簡介:美國、澳洲、智利、阿根廷、紐西蘭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同行、或文大推廣舊生,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3.三人團報,可享學費八五折優惠。
4.品味生活—葡萄酒入門舊生回訓可享學費八折優惠。〈舊生不另贈酒杯》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適合對象
品味酒、品味生活者
想抒壓放輕鬆者
其他備註
1.本期學生特別贈送精美酒杯一組。
2.酒材費2500元,視酒單而定,請於第一週繳交給老師。



聯絡電話:27005858分機 1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