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Q3sample

表演進階課:美國表演系統

授課講師:林微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11/05

2016/03/27
總時數
37hr
時間
二、三、五、六、日 二,三,五 18:30~21:30;六,日 13:00~17:00,13:00~19:00
師資說明

林微弋

林微弋,臺灣臺北人。雙語專職演員。
臺灣最大女性網站女人迷(Womany.net) 名家專欄特約作者。
美國紐約長春藤哥倫⽐亞⼤學劇場表演藝術碩士,台灣⼤學戲劇系學士。
2007年林微弋於台灣大學戲劇系畢業後,在臺灣劇場界工作兩年汲取經驗,便出⾛美國進修表演。2009年,成為哥大藝術學院劇場所歷屆以來第一位授獲Fellowship 獎學⾦的國際學生,因此決定就讀位於紐約之常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劇場表演研究所,在Kristin Linklater,Andrei Serban,以及Niky Wolcz 等大師的教導下學習完整西方表演文化及系統。
2012年,畢業後留美在劇場影視中工作。畢業頭年便獲電視電影公會以及劇場公會職業演員資格,微弋的諸多演出經歷及優秀背景獲美國政府頒發傑出藝術家人才簽證得以繼續留美。累積⾄今,不僅出演大大⼩小的外百老匯及外外百⽼老匯等劇場演出, 影劇作品亦漸有佳績。
2015年,林微弋成為第一位受日舞影展導演工作坊邀演的臺灣女演員。 並以短⽚ When Mom Visits 獲得美國達拉斯亞洲影展最佳演出獎以及洛杉磯電影節獎最佳女主角獎。劇場⽅面,則以戲劇Buddhas Are Screaming in China 獲紐約Planet Connection 戲劇節最佳女主角提名。
近期出演女神卡卡LADY GAGA⾳樂錄影帶Till It Happens To You,其影⽚已超過千萬⼈次瀏覽,並於2016年獲奧斯卡及艾美獎提名。

得獎經歷
2015年 美國達拉斯亞洲影展 短⽚類 最佳演員獎
(When Mom Visits,張瓊文導演)
2015年 美國洛杉磯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 When Mom Visits,張瓊文導演)
2015年 美國Planet Connection 紐約戲劇節 最佳女主角 提名
(Buddhas Are Screaming In China, Maggie Surovell 導演)
2015年 美國日舞影展工作坊 臺灣第一位女演員受邀演出
(Sundance Dance, 美國知名獨立影展http://www.sundance.org)
2013 獲頒 美國政府傑出人才藝術家簽證
2009 哥倫⽐亞表演碩士 ⾸位國際學生頭年取得哥大藝術學院獎學金
課程介紹
專業表演程度的美國表演系統基礎班
教學內容
一、認識自身及自聲 Voice and Body
二、How to fail
三、擺脫框架 Think outside of the box
四、如何餵養空隙
五、從劇場表演轉換鏡頭表演—差別在哪裡?
六、美國演藝圈:徵選系統介紹
七、物件練習,讓道具成為幫手與
八、模擬徵選,冷讀劇 Cold reading skills
九、總附習
十、排練及結業呈現
優惠辦法
適合對象
學員需具有舞台或鏡頭表演基礎
歡迎心胸開闊,願意大膽嘗試,不怕挑戰的朋友前來報名。怕丟臉的不要來!
其他備註
★本課程需具備表演基礎,學員請先寄送個人資料表及1分鐘內的自介影片,通過徵選後方可報名。
★徵選內容為1.二到四分鐘左右的個人獨白(中英文不拘)。
2.現場即興Q&A
★徵選時間及地點將個別通知報名學員
★本課程需大量運動,上課時請穿著方便運動之服裝。

個人資料表下載網址:https://goo.gl/E5tOC9
報名資料請寄至:hopinshu@gmail.com
收件截止日期:2016/8/21 24:0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