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R6sample

曲線雕塑瘦身肚皮舞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1/01

2007/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Sandy

學生心目中是一位認真、有親和力、佼好身材比率,愛開玩笑的老師,深受學生的愛戴。

教學方式不同與別的老師,結合瑜伽及肌力訓練並教導正確運動觀念,讓學生不但可以放鬆僵硬肌肉又可以讓肌肉有力量,運動完讓身體更有精神.

教課前會以學員需求規劃好教案內容,再因上課狀況做調整,耐心調整學生動作,並以簡單方式讓學員了解正確肌肉用力位置以及鼓勵學員増加自信心.
播放影片,讓學員了解肚皮舞的歷史及演進,進而喜愛這項運動.

現任經歷
1. 中原大學推廣中心-肚皮舞老師
2. 太子瑜珈肚皮舞老師
舞碼專長:
1.中東肚皮舞
2. 寶萊塢印度舞
3. 瑜伽.
課程介紹
大家介由來運動心態,更了解肚皮舞對身體的好處,進而發現身體奧妙及美麗自己,動出健康身體,雕塑美麗的你,發現隱藏在身體裡魅力的你,讓你快樂運動,快樂享受身體的受,散發隱藏己久個人魅力
教學內容
中東肚皮舞需要訓練各部位的肌力,例如脖子、肩膀、手臂、腹部、腰部、臀部、腹部及大腿「個別」的肌力及靈活度。
肚皮舞的好處
1.塑身:
讓身材愈來愈有線條,達到塑身效果。
2.減少文明病:
現代人多多少少身上都有因一些文明壓力造成的身體問題,都可以借由跳肚皮舞來減少這樣狀況,肚皮舞本身注重在肩膀/腰/臂部動作,胸部shimmy可以放鬆肩,而腰及臂部的動作可以幫助腸胃的蠕動避免便秘及子宮的保護而減少月經帶來的疼痛,再者肚皮舞有一些蛇手的動作是可以消除蝴蝶袖,真的是好處多多呢
3.血液循環:
氧氣是體內細胞的生命來源。它能治癒我們的創傷、殺菌,並且確保所有活組織的能量與活力。肚皮舞運動可加速心跳和富氧血的循環,進而加強我們的血液循環。
4.體力和靈活度:
肚皮舞是一種自然且整體性的健身方式,可以放鬆僵硬的肌肉並配會身體協調而達成靈活度。
5.釋放壓力:
強調放鬆肌肉而達到柔軟又快速動作,同時將壓力的釋放出來。
6.自信心:
肚皮舞會讓自己很快樂開心,進而將失去的自信心找回來。

正確教授肚皮舞動作,使學員對肚皮舞有認識以及引導對舞蹈的興趣,進而達到美化體態、舒解身心壓力的功能。
(一)放鬆肩頸,加強手與腕柔軟度
(二)腰部、臀部轉動以展現線條之美
(三)臀部、腿部控制力的訓練
(四)身體協調訓練及平衡感訓練

逐步掌握肚皮舞頭部、手部、臀部的動作形態。培養學員的協調性、節奏感以及體會肚皮舞優雅的姿態,進而使肚皮舞動作與音樂搭配的流暢感,充分流露出柔媚體態與眼神情感表達。

音樂中強而有力鼓聲伴隨著身體動作分明的節奏,著重臀部的基本動作訓練,強而有力地使用臀部,配合其他身體動作要求確實。充分感受音樂節拍與身體動作的對話。
優惠辦法
1. 文大推廣部舞蹈、有氧以及瑜珈系列舊生可享學費88折優惠
2. 三人以上團體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 網路刷卡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文大校友及推廣部舊生免繳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想要雕塑身形,想以運動達到瘦身,想疏解壓力的人
不管你是上班族/學生/家庭主婦觀迎來參加.
其他備註
●著輕便服裝即可

●請自備紗巾,或請老師代購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8225謝先生,或轉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場地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