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R8sample BigCookie蠟筆狂想曲
2HR8sample

BigCookie蠟筆狂想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3/22

2008/03/05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 10:00~1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李秉祐(大餅)

李秉祐(大餅)

不務正業半路出家非科班出身的前資訊產業工程師,參加陳璐茜繪本師資培訓班結訓後,現為自由創作者。目前為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色鉛筆講師,也曾任中和社區大學,小小繪本家講師。喜歡創作喜歡畫畫喜歡寫文章,喜歡天馬行空式的胡思亂想,一堆雜七雜八的古怪念頭。創作媒材包括:彩色墨水、蠟筆、色鉛筆、壓克力顏料、油畫、複合媒材等。另外還有許多立體繪本與趣味繪本創作。目前正積極的創作屬於自己的個人風繪本,並希望在追求夢想的路上能將自己的體會與快樂和更多喜愛創作的人分享。

相關資歷:
國立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畢
曾任卡米爾資訊多媒體部門視覺創意專案經理
現為自由創作者
陳璐茜繪本/創作師資培訓班第二期學員
繪本行動學校師資

相關作品請參考:http://bingyulee.blogspot.com/
課程介紹
每天忙於工作的你,是否想重溫小時候畫圖時快樂的心情?在大餅老師的蠟筆課程裡,希望來上課的學員可以重新體會到小時候畫圖的樂趣,並且讓學員瞭解蠟筆的多樣可能性。在學習過程中,學員也會接觸想像力及創意的啟發,瞭解到想像力的無限可能,不需侷限自己,任憑腦袋自由的飛翔,獨特的作品便在這當中源源不絕的發生。
教學內容
【參考教學內容】
week 1:紙膠帶直線造型與蠟筆平塗
從平塗加上紙膠帶製作直線造型開始認識蠟筆。

week 2:嵌畫效果
延續平塗的技法,加上邊框的處理創作似瓖嵌畫的效果。

week 3:色塊平塗刻畫
搭配兩層平塗上色,使用牙籤、螺絲起子等工具進行刻畫創作。

week 4:短線混色
蠟筆混色是一個非常好看並實用的技法,使用棉花棒、衛生紙創作色彩瑰麗的效果。

week 5:捲捲線混色與細部描寫
一般蠟筆因為較粗不適合做細部的描繪,因此搭配紙筆的運用,進行細緻的描繪。

week 6:版型使用
版型的使用可使造型輪廓精確,另外,版型可不斷重複使用,創作複雜多變的畫面。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藝文系列舊生,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要拾起畫筆,但不知從何處著手者
2.之前工作太忙,現在想要沈下心來,動動手的人。
3.從來不曾畫畫,不知道自己是否能畫的人。
4.習慣用電腦抓圖,但都不是自己喜歡的,想試試自己畫的人。
5.心中滿腹想法,但無法開口說出,亦寫不出文字的人,可以試試畫出來吧!
6.小時候畫過,但爸爸媽媽說畫畫沒前途,不給畫,現在您可以做自己了,趕快進來教室,一起玩吧!
其他備註
一、材料及材料費說明:
1、卡達24色油性粉彩條一盒約850元、法國插畫紙八開10張一包約100元、描圖紙八開兩張約2元、紙筆一組約50元、1cm寬紙膠帶一卷10元。
2、預估材料費約$1,000元~1,200元左右,實依選購之用具而定。學員可自備或第一堂上課時向美術廠商購買。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課程諮詢電話:2700-5858分機1或8231 李小姐
課程報名專線:2700-5858分機8502~8505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