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S1sample

樂活養生DIY

夏季篇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5/22

2008/07/17
總時數
20hr
時間
師資說明

葉曼青老師

葉曼青
南華自然醫學研究所畢主攻嗓音養護
美Holly Names College音樂教育所研究
曾任: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音聲雕塑》教師、台北教育大學《嗓音使用與保養》《嗓音美容》教師、合唱團指導老師兼指揮、台大醫院院方《合唱團》指導老師兼指揮、中華電視台《嗓音使用與保養》教師、大安社大《體內環保》教師
塑聲講座:師大特教系、台灣科技大學、南華通識、台灣鐵路局、華視、資策會、誠品書店、漢聲電台、教育電台、教育局等
課程介紹
樂活成為現代人的顯學,但是您要如何學習樂活?!
您可以運用自然醫學提昇自體免疫力、也可以運用音樂的綜合藝術領域,以不打針、不吃藥、順應24節氣的自然物、自然規律、自然法則為原則,建構出您的健康舒壓概念,進而提昇身心靈,達到樂活的境界!
教學內容
第一週:傾聽身體壓力與受損的聲音--身體健康地圖導覽
第二週:夏季皮膚保養與健康--美顏與保健(保養皂塊等DIY)
第三週:夏季塑身、舒眠與健康--排除體內過多油、水、熱量減輕體重負擔
第四週:夏季養生與健康--夏季養生概論(簡易食養、穴養等DIY)
第五週:體內排毒與健康--清除體內垃圾、體環大掃除(排毒DIY)
第六週:被動式音樂療愈概論與舒壓--選用屬於自己的音療(音療DIY操作)
第七週:主動式音樂療愈概論與舒壓--運用音樂等綜合藝術自我療愈
第八週:參訪有機農場等(有機飲食)
優惠辦法
1.2008/5/12前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2008/5/12前兩人成行報名者,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3.2008/5/12前三人以上團報者,可享學費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健康養生有興趣,想放鬆心情、舒壓、舒活的朋友
其他備註
1.材料費另計:美材食材等約500元,請於第一週繳交給老師。
2.第八週參訪之費用請自付。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