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S2sample 挑戰學園--溯溪體驗訓練課程
2HS2sample

挑戰學園--溯溪體驗訓練課程

地點
其他
日期
2008/05/31

2008/05/31
總時數
7.5hr
時間
師資說明

Mark教練

中華阿魯巴獨木舟協會專業教練
中華阿魯巴登山協會專業教練
課程介紹
加九寮溪位於台北縣烏來鄉,本溪最大特色就是溪水純淨、河床結構安全、溪水一年四季源源不絕。在這條溪裏行走暑氣全消,是大台北區民眾最佳的一個初級溯溪場地。
教學內容
課程地點:烏來加九寮溪
集合地點:新店捷運終點站
集合時間:早上九點整

詳細活動行程:
0900:開車者:新店捷運總站有地下停車場,停車費每小時30元請自理。搭捷運者:請由新店捷運站唯一出口到達廣場即可
0900—0930:搭專車前往烏來加九寮
0930—0945:抵達起溯點,換裝及領裝備(請將換洗衣物放置於專車上)
0945—1000:暖身操及行前安全講解--救生衣使用及行進要領
1000—1100:抵達第一攔水壩--進行跳水及游泳活動
1100—1200:抵達第二攔水壩--進行瀑布灌頂活動
1200—1230:午餐休息
1230—1330:抵達天然滑水道--進行滑水活動
1330—1400:抵達最後深潭--泳渡深潭活動
1400—1500:走山徑下山
1500—1530:抵達起溯點、換裝
1530—1600:專車開返新店捷運站
1630:返抵集合地賦歸
適合對象
七歲至六十歲,不分男女體格健康者。(請帶登山小背包,嚴禁穿牛仔褲溯溪)
其他備註
1.本課程提供所有溯溪裝備安全無虞,包含繩索、頭盔及救生衣,學員報名後僅需自備溯溪鞋,即可輕鬆愉快學習。若無溯溪鞋者,亦可協助採購,每雙僅收成本價380元。
2.本課程以10人搭配一名合格C級攀登教練擔任嚮導為原則。
3.學員完成溯溪挑戰者,將由協會頒發溯溪體驗課程結業證書。
4.本課程請勿攜帶非報名課程親友陪同,本課程將統一照相後,製成光碟免費寄送所有學員壹人壹份。
5.本課程將提供欲加入運動產業經營的學員,免費顧問諮詢及建議。

*其他詳見課程招生簡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