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T6sample 米奇鰻漫畫初心者教室
2HT6sample

米奇鰻漫畫初心者教室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8/05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二 19:30 ~ 22:0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米奇鰻

米奇鰻,跨界漫畫工作者, yahoo!奇摩漫畫專欄「毛球寶兒」作者,多本書籍插畫及台北不來梅惡搞標誌貼紙創作者。08年國際青年創意創業家(IYCE)台灣區得主
課程介紹
漫畫人人愛看,可是大家都上網看免費的!對熱血的初心創作者,這到底是最好的時代還是最壞的時代?除了漫畫技巧還有實戰觀念,教你如何善用網路資源把自己的影響力與名聲最大化!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第一週:如何把漫畫融入生活中:
實作部份:分析自己,用漫畫的方式完成自我介紹。有之前作品的可帶來和老師討論。
.第二週:「凝!」觀察力與表達力強化!
觀察力與表達力同等重要!如何理解、破壞、再構築?米奇鰻傳授個人密技。
實作部份:24隻兔子拇指圖(可用於msn頭像)
.第三週:你是強化系還是特質系?
找到屬於自己的核心價值,四格漫畫輕鬆小品還是王道格鬥漫畫?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屬性!
.第四週:冒險序章開始!故事設定
開始設定出短篇故事,從現有童話故事改編。已有自己構想的同學可以設定自己的故事。
.第五週:冒險次章開始!人物設定
人物設定包括外型個性服裝。
.第六週:似顏繪大亂鬥!
先拍每個人照片上傳到投影幕!開始快速挑戰似顏繪!陰影素描都不是重點,有趣與創意才是評分標準,把大家都畫成動物或細菌也行!
.第七週:實戰開始! 手寫板初體驗!
數位化的時代!軟體只是工具!米奇鰻親授裡奧義!有可能你下課就想買台自己的手寫板!
.第八週:第一部完!得到老師的祝福「新手裝備包!」準備上路
將前幾週的進度一次打包再次複習,最後得到老師的神秘禮物!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可享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喜愛漫畫、設計並自己稍微有作畫技能,在漫畫世界裡LV01的初心愛好者,只要你有對漫畫的愛!我就有教學的熱血!(握拳)
2.想完成少年時代被阻止未完成的漫畫夢想,用歡樂的心情來享受的上班族
其他備註
課程材料費:900元,含每次上課所需要用到的素材,請於第一節上課時直接交給老師。
(全都是米奇鰻目前現役創作材料,大家裝備同樣的武器才是真劍勝負!)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