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V3sample Shiny! 時尚感貼鑽包膜創業班 讓自己的生活用品都充滿華麗時尚感、又可學到超熱門的創業技巧喔
2HV3sample

Shiny! 時尚感貼鑽包膜創業班

讓自己的生活用品都充滿華麗時尚感、又可學到超熱門的創業技巧喔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9/17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5,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100
師資說明

Karen 張蓓蓓

※張蓓蓓老師(Karen)
一個熱愛貼鑽的家庭主婦,辭去銀行高薪工作,經營自己最愛的貼鑽事業。無論是喝水用的杯子或是家裡大門鑰匙,一定貼上滿滿的鑽,因為熱愛貼鑽,教學方式活潑,課堂中除了詳細的講解貼鑽技巧,也熱與分享創業經驗,輕鬆的上課氣氛充分激發學員的創意靈感,每位同學都可做出專屬自己風格的作品。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貼鑽講師
☆法鼓山社區大學兼任講師
☆99年人力加值專案講師
☆儂儂雜誌8月號貼鑽單元專訪
☆藝人貼鑽產品執行
☆「Kira Kira時尚貼鑽DIY」出版
Karen老師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shiny-shiny2008/

課程介紹
這幾年BLING BLING大風行,在許多偶像明星的加持下,國內已掀起一陣貼鑽熱,無論是手機、隨身鏡、馬克杯都可以穿上閃閃亮亮的新衣。市面上貼鑽又貴的令人咋舌,貼好一支手機動輒5、6千元起跳。
此課程讓您自己也可以創造出最具風格的Bling bling水鑽時尚生活!又可學到超熱門的創業技巧喔!!
教學內容
◎工具介紹、膜紙介紹&手機材質、包膜前置作業事項介紹、直立機包膜。

◎摺疊機包膜:
1.摺疊機包膜注意事項、
2.摺疊機包膜示範、
3. 摺疊機包膜練習。

◎貼鑽基本技巧及工具介紹、華麗公主置鑽盒:貼鑽基本知識介紹內容:
1.貼鑽工具介紹、
2.貼鑽注意事項、
3.貼鑽風格介紹、
4.局部貼鑽應用、
5.局部貼鑽技巧說明及操作練習(點綴圖案排列法-如藤蔓、愛心、花朵等)
─完成作品:充滿個人風格置鑽盒。

◎工具製作-點鑽筆製作、經典菱格紋隨身鏡:
1.用夾子夾鑽老是噴來噴去,一半的鑽都掉到地上。老師敎你獨家研發的點鑽專用筆,讓貼鑽更得心應手!
2.直線貼法示範﹝交錯貼法說明示範﹞
─完成作品:經典菱格紋隨身鏡。

◎華麗氣質風漸層隨身鏡:
漸層貼法是交錯貼法的進階,利用巧妙的排列,達到視覺上完美的漸層效果,讓作品完更顯得華麗漂亮。
─完成作品:華麗氣質風漸層隨身鏡。

◎極度奢華風隨身鏡:
公主式華麗混搭風是日本貼鑽雜誌近來最受歡迎的款示,讓您的華麗貼鑽隨身鏡成為注目的焦點。
─完成作品:極度奢華閃亮隨身鏡。

◎美式排圖:
Hello Kitty、Melody等可愛的卡通人物,透過閃閃發亮的水鑽,讓可愛的卡通變成熟女的專屬配件。
─完成作品:Hello Kitty隨身鏡。

◎成果發表:請同學完成自己所設計的貼鑽作品。
優惠辦法
1.開課前十日前報名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2.兩人同行、同報兩門藝文課程、藝文舊生,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3.三人已上報名另有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愛手作者
*注重個人風格,與眾不同愛好者
*欲培養第二專長創業者
其他備註
☆材料2500元(壓克力鑽)另計,請於第一堂課繳交給老師,內含:包膜工具、膜紙、上課所使用的鑽、置鑽盒、上課所使用的水鑽專用膠、手工特製點鑽筆、酒精
☆學員請自備:眼鏡布、尺、筆、隨身鏡3個、Demo手機兩隻、防滑墊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