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W2sample

我的私房口金包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0/29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三 19:00~22: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蕭卉珍(KELLY)

蕭卉珍(KELLY)

做過廣告人,做過繪圖員,開過繪圖工作室,還開過咖啡店。38歲那年突然想圓20多歲時的手作夢,便開始了2度學習之路。布包包、布娃娃、布花、皮革包、羊毛氈、編織、飾品、刺繡、拼布…。努力充實自己,豐富自己的設計作品。以一個終生的學習者為職志,2008年出版兩本口金包專書後,在手作界刮起一陣陣口金旋風,帶動很多人做口金包的風潮,甚至遍及彼岸、東南亞,近一年來致力研究口金包的教學,希望大家跟kelly一樣喜歡口金包,做做口金包。

出版品—《是口金包耶!》、《kelly的私房口金包》、純手感布書衣。
作品收錄---我愛布雜貨、diy玩佈置、樂手作等雜誌。
課程介紹
口金包是一種很便利使用的包款!在kelly連續出版2本口金包專書後,賦予口金包很多不同以往的面貌,口金可以很可愛、很時尚、很個性!讓很多人重新對口金包有了不同的感覺。經過長期努力鑽研之後,kelly決定把她對製作口金的方法,透過教學的方式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跟kelly一起進入口金包的綺麗世界~
教學內容
【參考教學內容】
本期製作的是外出時可攜帶、使用的口金包4款。配合今年冬季的流行色—黑、灰色設計的口金包,很具時尚味喔~~

本期完成口金包四件組:優雅蕾絲口金零錢包、時尚風格口金筆袋(筷袋)、時尚風格口金手機袋、隨身化妝小物口金包。

第一週
相見歡。基礎針法介紹—打結、平針縫、半回針縫、捲針縫、工字縫。
縫合優雅口金零錢包:捲針縫、半回針縫合袋口,再用星子法縫口金。

第二週
時尚風格口金手機袋紙型製作:裁剪表、裡布及鋪棉、拼接表布。絲針燙棉法、分別車縫表裡布袋身。

第三週
時尚風格口金手機袋袋口縫合、星子縫縫口金。

第四週
時尚風格口金筆袋(筷袋)製作:塞入式縫法縫口金。

第五週
隨身化妝小物口金包:3片式口金縫法說明、介紹。製作袋身完成。

第六週
隨身化妝小物口金包縫合袋口、口金。完成4件組口金包,優缺點說明檢討。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者,學費可享95折優惠。
2、藝文舊生,學費可享9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愛手作,無基礎願意學習者。
其他備註
一、材料及材料費說明
1.材料費約$1,500元,請於第一堂課繳交給授課老師。
2.第一堂課學員請自備--剪布剪刀、剪線剪刀、2B鉛筆或攜帶自己慣用的縫紉工具。
3.第2堂課~第6堂課學員自備:剪布剪刀、剪線剪刀、剪紙剪刀、2B鉛筆、畫布用的藍水消筆、紫空消筆、15公分縫份尺、珠針或攜帶自己慣用的縫紉工具。
4.老師準備---手縫針、縫口金專用針、珠針、絲針、車線、縫線、口金縫線、口金、進口布料、襯棉等等。

課程諮詢電話:2700-5858#8231 李小姐
課程報名專線:2700-5858#8502~8505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