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W7sample

桃子莉可‧浪漫美麗風格飾品創作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1/09

2011/03/22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Momolico桃子莉可

Momolico桃子莉可:
資深網頁設計師、資深拍賣人、BLOG作家、創意市集手作家、Handmade Accessory講師、水晶貼鑽課程講師。
曾任yahoo購物中心產品經理,對電子商務、金流、物流瞭若指掌
白天是專業商品開發設計師,負責商品設計、行銷活動企劃。
晚上與假日則是從事Handmade Accessory創作&販售、插畫繪製、及課程教學。
2006年成立個人品牌『momolico桃子莉可』創意工作室,以手作的溫暖、幸福為中心精神、設計開發各式美麗動人的手作商品。目前除了手工飾品、插畫繪製、商品設計、網拍blog行銷教學外,更專心研究『微型創業』的領域與商機。
Blog:www.momolico.net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omolico

經歷‧著作介紹:
華梵大學文化創意產業學程兼任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講師
教育部人力加值專案職訓講師
台北市松山社區大學講師
【Zakka Zoo】手作課程老師
年代新聞手作報導 (年代新聞手作報導youtube版)
蘋果日報報導:奶油土 做公主風甜點飾品、超簡單手作 鈕釦做閃亮飾品、蕾絲飾品創作
商業周刊第1083期專題報導
著作:《串珠布思議》-傑克魔豆出版
課程介紹
有別於傳統的SWAROVSKI水晶串珠飾品,桃子莉可將介紹歐洲水晶珠、古董樹脂、及其他古典時尚飾品常時用的素材,並運用這些美麗別緻的素材,做出美麗、有想像力的作品,帶領學員進入更如童話般浪漫喜悅的的手工飾品世界!
教學內容
1.手工飾品基本技法I:串珠只是飾品製作中的一項技法,本堂課以金屬配件的使用教學為主,解構最基本的手鍊構成,從簡單又好看的小飾品開始學起唷∼
作品:手鍊

2.手工飾品基本技法II:耳飾是最受歡迎及最常購買的飾品,經過一堂課的基礎練習,第2週就可以嘗試著自己挑選材料開始簡單的創作囉!
作品:耳環

3.串珠:講解串珠技法的基礎觀念,讓你除了看的懂走線圖外,還可以自己畫出屬於自己的走線圖唷~
 ‧用最基本的8字編串出可愛的造型串珠,並加以運用,做成獨特的飾品
 ‧串珠做成的各式小花朵,是桃子莉可的招牌配件!在此將無私公開,教你串到眼花花頭花花,還有花花的應用唷~有了花花,世界無限好!
作品:耳環、項鍊

4.包扣ro古董樹脂:布料也可以做成時尚飾品唷,從最簡單的包扣到結合布包扣與串珠的別緻飾品,內容精彩有趣絕對不能錯過
作品:手工包扣胸針、髮夾

5.吊飾:不只是手機吊飾,也可以是包包的掛飾,更可以是鑰匙圈!
運用特別進口的古董素材,做出令人驚喜的童話風格吊飾!
作品:華麗風吊飾

6.套組飾品:運用前幾堂課所學到的技法及材料,一起來設計出一整套的飾品吧!
作品:耳環、項鍊

優惠辦法
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九五折優惠。
兩人同行、或文大推廣舊生,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訂作您需要的課程。
適合對象
喜愛飾品創作的朋友
其他備註
上課材料費:1600元(水晶、金具耗材、其他飾品素材),第一堂上課繳交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