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Z4sample

人聲打擊入門

你的聲音就是你的最棒的樂器!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9/04/17

2019/07/13
總時數
12hr
時間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闊樂集-人聲打擊-潘絃融 Pan

闊樂集人聲打擊-潘絃融 Pan
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研究所聲樂組,現任歌唱指導、節奏口技指導。
★教學經驗
中山大學音樂系講師
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推廣教育中心講師
Vocal Asia亞洲合作講師
台灣合唱中心合作評審等。
★得獎紀錄
入圍金曲獎第28屆「最佳演唱組合」、
入圍美國合唱屆葛萊美獎CARA錄音獎項「最佳亞洲專輯」、
入圍全球最大人聲音樂協會CASA「最佳爵士歌曲」、「最佳職業團影片」等。
教學內容
你的聲音就是你的最棒的樂器!
不需任何基礎,你也可以唱遊在人聲打擊魔幻魅力中!
阿卡貝拉(義大利語:a cappella) 是一種「無樂器伴奏」的純人聲音樂。在無任何樂器下,純粹用人聲的方式表演在主音以外的聲部,如低音、和音、人聲敲擊等。而極具節奏感的beatbox也是人聲打擊的技巧呈現、處此之外人聲打擊也擔任bass、吉他等音樂合奏效果。僅僅人聲,就可以創造出類似管弦樂或流行樂曲的豐富效果,而且在麥克風使用之下,用聲音模擬打擊樂效果等等各種新手法被廣泛運用。
就算完全不懂音樂,也可以進入人聲打擊的魅力世界,這次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與台灣知名阿卡貝拉樂團闊樂集合作,邀請知名人聲打擊-潘絃融 Pan,帶領同學從最基礎學習,為你打造穩健的歌唱能力與舞台魅力。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優秀師資–由職業級人聲團體為課程師資,給予學生全方位的 需求,不論是單純的興趣養成或專業的舞台技巧,師資群可以提供最符了學員需求的教學內容;
●提供同好者交流學習的平台–此系列課程將打破在同社團學習的侷限性,由來自不同社團的學員共同學習,激出新的火花。



【課程內容】
 人聲打擊入門 Vocal Percussion:
1 爵士鼓音色完整攻略
2 節奏口技音色完整攻略
3 過門與創作方法
4 實際演練與層次鋪排
優惠辦法
5/22前報名響超早鳥優惠價九折
適合對象
任何人,不需任何基礎。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