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Z5sample

韓國阿卡貝拉天團MayTree大師班(旁聽課程)

-台灣唯一一場指導觀摩課程!!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19/03/28

2019/04/28
總時數
6hr
時間
13:00~18:00
原價 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
師資說明

五月樹 MayTree

【韓國無伴奏人聲天團「五月樹」 ( MayTree Acappella Group )簡介】
MayTree 受到台灣許多阿卡貝拉樂迷喜愛,2016 年於台北國家音樂廳
演出更是造成爆滿的轟動!
自2000年創團以來,混聲阿卡貝拉天團MayTree活躍於大大小小的音樂會及電視廣播節目,
並為商業廣告配樂、出專輯及開辦工作坊致力於教育。他們圓融的合聲和出類拔萃的編曲,
使MayTree成為南韓最受歡迎的人聲樂團之一。

此外,MayTree亦在世界性的重唱競賽中屢獲佳績並締造許多紀錄—2005年擔任天團「The Real Group」首爾演唱會的開場團體、第一個在首爾藝術殿堂舉辦五場音樂會的南韓阿卡貝拉團體、2009年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國際組第三名、2010年首爾國際重唱比賽國際組第二名、2011年釜山國際合唱節流行音樂獎項國際組第一名、2011年奧地利國際重唱比賽Pop獎項金牌獎、Jazz獎項金牌獎、聽眾票選最佳團體獎、2013年麗水國際合唱節Pop & Jazz獎項國際組第一名、2014年拉脫維亞世界合唱比賽Pop獎項金牌獎、Jazz獎項金牌獎等。

2018年赴俄羅斯參加國際莫斯科春季阿卡貝拉大賽,榮獲5-8人組第二名。

之後受邀參加韓國電視台專為阿卡貝拉所製作的電視選秀節目【Vocal Play】,成為最多韓國歌手邀請合作演出的超高人氣樂團,造成韓國流行音樂界前所未有阿卡貝拉旋風,Maytree不僅是韓國當今最受歡迎的樂團之一,更堪稱亞洲最棒的阿卡貝拉人聲樂團。

【團員簡介】

★林竪娫 Erika 임수연
Soprano
林竪娫於首爾教育大學(서울교대)畢業後,為了追求音樂的夢想,放棄了教職工作,繼續到首爾市立大學(서울시립대학교)研究所深造,主修音樂劇與聲樂。
憑藉其絕佳的音準及純淨的高音,獲得來自澳洲、世界知名阿卡貝拉團體—北方點子(The idea of North)盛讚為「亞洲難得一見的女高音」。

★權寧勳 Hoon 권영훈
男高音 Tenor
2018年加入MayTree的權寧勳,畢業於東亞放送藝術大學(동아방송예술대학교),主修聲樂。
他的歌聲溫柔細膩又極具感染力,不僅在合唱表現得完美無瑕,獨唱時亦展現其穩定的實力。此外,還會演奏鋼琴。權寧勳是Maytree富具多樣魅力的主唱,也是Maytree最年輕又多才多藝的成員。

★金沅鍾 Wonjong 김원종
男低音 Vocal Bass
曾經為韓國知名阿卡貝拉團體VOITURE團員,經歷了韓國當代阿卡貝拉的發展,是一名韓國非常傑出的男低音。
MayTree無論演唱何種類型的音樂,金沅鍾低沉溫柔卻富有韻律感的嗓音,總是能給MayTree 的音樂最結實豐富的背景襯托。不僅擁有著歌手的獨唱實力與編曲的能力,身為歡樂製造機,更有幽默風趣的台風,不只是觀眾,經常連MayTree團員們也常被他逗得樂不可支。

★張相仁 S.I. 장상인
人聲打擊 / 男高音 Vocal Percussion / Vocal
MayTree團長,擔任節奏與人聲打擊(vocal percussion)工作。受到曾經是KBS合唱團成員的母親影響,從小就接觸各種音樂,中學時深深地為阿卡貝拉的魅力所著迷,於是走上阿卡貝拉演唱之路。
曾榮獲兩次最佳人聲打擊獎項國際組第一名(vocal drummer),是世界級人聲打擊演奏家。張相仁是MayTree的靈魂人物,他的表現使MayTree得以在國際眾多當代阿卡貝拉團體中佔有一席之地。歌曲沒有打擊部分時會擔當男高音。
課程介紹
韓國無伴奏人聲天團「五月樹」+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給你零距離的阿卡貝拉魅力!
風靡亞洲、韓國第一的無伴奏人聲天團「五月樹」,以男女混聲的演唱形式,擅長流行、爵士、Kpop與搖滾,和聲飽滿精緻優雅卻動感十足,睽違三年將再次來台巡迴,為喜愛無伴奏人聲演唱的朋友帶來多首精采歌曲。
這次將與文化大學推廣
教學內容
韓國無伴奏人聲天團「五月樹」+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給你零距離的阿卡貝拉魅力!


風靡亞洲、韓國第一的無伴奏人聲天團「五月樹」 ( MayTree Acappella Group ),以男女混聲的演唱形式,擅長流行、爵士、Kpop與搖滾,亮麗時尚外型充滿視覺美感,和聲飽滿精緻優雅卻動感十足,睽違三年將再次來台巡迴,為喜愛無伴奏人聲演唱的朋友帶來多首精采歌曲。

這次將與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合作大師班觀摩課程,邀請您共同感受阿卡貝拉的職業及專業與魅力,名額有限,敬請把握!!
適合對象
熱愛阿卡貝拉或對於阿卡貝拉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