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HZ6sample

核心肌群養生班

核心發力身心穩-脊椎禪 運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01/30

2020/03/30
總時數
0hr
時間
19:00~20:30
原價 3,7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750
師資說明

黃瀠瑩

飛天黃瀠瑩老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舞蹈師資
教學內容
什麼是核心肌群-腹部+下背和腰臀的一群肌肉
為什麼要鍛鍊核心肌群-保護穩定脊椎

脊椎就像帳篷中央的柱子,核心肌群就像固定中柱的繩子,繩子要有力並且互相平衡,中柱才不會歪斜,也就是脊椎才能保持穩定狀態。根據研究,核心肌群功能不佳的人,比正常人產生退化性病變的機率高出許多,例如坐骨神經痛、骨刺等等。

改善下背疼痛-你是否動不動就腰痠背痛、駝背或挺直都不舒服呢?彎腰撿東西、抱北鼻或拖地板,是不是都覺得有點辛苦?正確鍛鍊核心肌群,讓他們發揮對脊椎的保護效果,可以有效改善背痛、減少復發機率喔!

美化身體線條-緊實平坦的小腹,應該是每個女孩心中嚮往的目標吧,若能再加上川字線條,那就更性感迷人啦~強健的背肌還能夠讓我們擺脫駝背,真正打造S型曲線,展現出妳的纖腰翹臀喔!

行動敏捷快速-除了睡覺外,人體所有動作幾乎都會用到核心肌群,包括吃飯、走路、縮小腹、打噴嚏等等,可說是我們身體中超級重要的肌群喔!擁有強健的核心肌群,雖然未必能一個打十個,但可以讓我們平日做事時更輕鬆、更快速、更有力道,改善總是懶洋洋、覺得做什麼都好累的狀況。
優惠辦法
文大推廣舊生8折
適合對象
願意探索靈命和善待身體者。
核心肌群活力課程屬較為高強度的運動,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心血管疾病、懷孕初期、剛動完手術者不建議報名參加。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7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