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N79sample

桃園縣政府委託辦理主管人員270小時訓練班

地點
其他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270hr
時間
師資說明

1.中國文化大學社會福利系教授、副教授、講師
2.事幼教多年專業人員,且具有實務經驗5年以上者。
教學內容
1.兒童及少年福利政策與法規-18小時
2.兒童少年發展概論-18小時
3.安全管理-18小時
4.健康照護-18小時
5.親職教育方案與家庭支持的規劃與管理-18小時
6.人力資源管理-18小時
7.行政/組織管理-18小時
8.財務管理-18小時
9.公共關係與危機處理-36小時
10.行銷與經營-18小時
11.督導技術-18小時
12.方案規劃與評估-18小時
13.兒童及少年問題與處置-18小時
14.特殊兒童教保服務-18小時
優惠辦法
無任何優待
適合對象
欲取得托育機構主管人員資格者。
其他備註
一.上課地點:【桃園縣勞工育樂中心】桃園市縣府路59號。
二.94.6.8開使受理資格審查,經審查合格者,於二星期後以書面通知繳費;不符合資格者,所繳證件如數發還。
三.報名手續:
(一)填寫報名表。(二)國民身分證影本。 (三) 畢業證書影本。(四)繳交本人最近一年內一吋半身脫帽正面相片一式三張(非一式者不得報名)(五)服務經歷證明(六)掛號回郵A4信封,並貼足郵票*****以上證件不完全者,恕不受理***
四、報名方式:
(一)現場報名(至本部現場辦理)
(二)通訊報名:將相關資料寄至本校推廣教育部
地址: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蘇玫夙小姐收。
五.服務經歷證明:
(一)任職於私立托兒所機構者之服務經歷證明,需由各縣市政府社會局開立。
(二)任職於幼稚園者之服務經歷證明,需由該園所開立之公文及領有合格教師證書,教保年資才予採計。*合格教師有效年限為10年(若10年未使用則該證書無效,需重新申請)。
六.學員繳驗之各種證明文件,如有偽造、不實者,除取消其入學資格外,並移送司法單位,以偽造文書罪論處。
五.退費標準::(一)註冊後開課前,因故退費者,退還所繳學費之9/10。(二)開課後未逾1/10者而退訓者,退還所繳學費之1/2。(三)開課後逾1/10者而退訓者,不得請求退費或轉班。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