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NBFsample

112年第3梯次即測即評報名費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5/01

2024/03/01
總時數
1hr
時間
~
09:00~19:00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依報名簡章規定
師資說明

課程介紹
112年第1梯次
即測即評及發證學、術科測試

報名:112/02/03~02/13
排考:112/03/28起,無假日考場

團體報名未限人數,逕至櫃台報名,周末亦受理,
僅接受現場報名,無通訊報名,
簡章購買請至303A試務中心,櫃台與周末皆無代售簡章,
報名前請詳閱以下說明。
教學內容
報名流程說明:

一、購買報名表

.購買管道:
1.全家便利商店
全國任一全家便利商店皆有鋪貨販售(即測即評為卡其色包裝,報名表不得與全國技能檢定混用,購買時請特別留意)如現場貨販售完畢可使用FamiPort點選書籍雜誌預購。
2.至303A試務辦公室購買(不含六、日)。
.簡章內容(含收費標準、報檢資格等)與報名表件若有異動,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最新公告為主。
.請務請詳閱當年度簡章規定後審慎評估報檢,以維自身權益。
.可不購買簡章採線上填寫報名表,完成後仍須列印報名資料至櫃檯繳費報名https://eservice.wdasec.gov.tw/examonlinerealtime/index.html

二、報名檢定測試

.本校可報名術科職類:
1.電腦軟體應用乙級
2.電腦軟體應用丙級
3.會計事務-資訊丙級
4.印前製程-圖文組版PC丙級
.丙級檢定年滿15歲即可報名,毋須學歷證明文件。
.乙級檢定請先檢視【報名正表】左下方資格列表,擇一備齊證明文件後報名,如文件未齊全或事後審核未通過,即使已經完成繳費報名程序,本校仍可選擇退費並取消報名。
.具特殊身分欲申請檢定費用補助者,可先臨櫃報名繳件且免繳報名費,如文件不齊全或事後審核未通過,本校將依規定要求繳費,或取消報名。
.學科報名不限職類,但須檢附三年內術科通過之成績證明,未檢附者,本校依規定可取消報名。
.不得單獨報名術科,如有勞動部專案核可者,報名時須一併檢附,證明文件不符合或審核未通過者,本校將依規定要求補齊全測費用,或取消報名。

三、現場報名繳費

.須親自或委託至櫃台繳費報名,不接受通訊報名,現場報名繳費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樓櫃台。
.可報名繳費時間:週一至六9:00~20:00、週日9:00~16:00。國定假日或特定休館日不受理報名。
.本校有代售報名表,周一至五10:00~18:00(周末無)可至3樓303A試務辦公室洽詢,或事先來電諮詢,售完為止。
.完成報名程序後,除該職類停辦考試外,報檢人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如有排考期程的特殊需求,請檢附【紙本】說明需求作為附件一併繳交,本校將盡可能配合排定測驗時間,未附說明者或有無法滿足需求之情形,報檢人仍不得因此要求退費、改期或延期。
.務必留下可聯繫之手機或電話,如報名資格或證明文件有疑義時,本校將電話聯繫或簡訊通知,且本校可視聯絡狀況,自行決定退費或取消其報名資格。

諮詢電話:02-27005858#8255洽陳先生
E-MAIL:yifachen@sce.pccu.edu.tw

注意事項:

.術科測試皆備有軟體,如對軟體種類或版本有疑問者,報名前請務必來電諮詢,應檢人不得以軟體不符需求或版本不熟悉等理由,要求退費或重考。
.報名前請務必詳閱簡章規定,完成報名繳費程序後,僅報考職類因故停辦,或其餘專案核定(如疫情影響)可退費外,報檢人皆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報名時須備齊相關文件,即使已經完成報名繳費程序,本校仍可視情形要求報檢人至本校修正或補件,或採退費拒絕報名方式處理。
.報檢資格或特殊身分申請檢定費用補助者,證明文件仍須經技能檢定中心覆核,如有修正或補件之情形,報檢人應配合辦理,如因審查程序較長,報檢人已收到准考證等資料,報名資格仍可取消,本校將拒絕其應考。
.本校【無】假日考場,僅能安排假日應檢者,請勿至本校報名。
.檢定業務皆遵循簡章規範或相關法規辦理,如有爭議或未竟之處,主管機關具最終解釋權。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