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NNHsample

報考CA BAR必備

線上課程+考試經驗分享 【免費說明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0/12/11

0001/01/01
總時數
1hr
時間
六 11:00~12:00
師資說明

課程介紹
因應全球化的趨勢,跨國公司的法務部門或法律事務所處理國際涉外案件的法務人員,需求量與日俱增,因此對於未來想從事企業法務或涉外案件的律師,美國律師證照成為強化知識技能的裝備。
教學內容
課程大綱:
本校與漢弗萊斯大學(Humphreys University)合作13門美國加州律師考試所須修習科目,如下
A. 商業協會 (包括代理、合夥企業、有限責任公司和公司)
Business Associations (including Agency, Partnership, LLCs and Corporations)
B. 民事訴訟程序 (聯邦和加州)
Civil Procedure (Federal and California)
C. 社區財產 Community Property
D. 憲法 Constitutional Law
E. 合同 Contracts
F. 刑法和訴訟 Criminal Law and Procedure
G. 證據 (聯邦和加州) Evidence (Federal and California)
H. 專業責任 Professional Responsibility
I. 房地產 Real Property
J. 補救措施 Remedies
K. 侵權行為 Torts
L. 信託 Trusts
M. 遺囑和繼承 Wills and Succession
達修課標準者頒發漢弗萊斯大學(Humphreys University)成績單,獲CA BAR考試 承認,為美國律師應考必備資格條件之一。

課程優勢:
1. 專業性
 課前告知學習重點,有助於引導學習與專注。
 師資於課程期間提供線上溝通與討論,提高學習效率。
2. 降低成本
為取得美國律師考試資格,需在美念法學院3年,工作可能中斷,還必須支出每年破百萬昂貴生活費;本課程讓您以最有成本效益的取得考試資格,不用花費長途交通費以及生活食宿費用。
3. 擁有申請美國加州律師的應考資格
4. 擁有美國律師資格的導師分享經驗

歡迎報名13門課程,對單門課程有興趣者,也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適合對象
1.對美國法律有興趣者
2.欲報考CA BAR考試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