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NXDsample

跨境電商實戰人才培訓班

政府補助80%~100%學費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4/08

0001/01/01
總時數
430hr
時間
原價NT
目前最惠價
政府補助
師資說明

文化大學專、兼任教師及業界講師,兼具理論及實務經驗導向。

文化大學專、兼任教師及業界講師,兼具理論及實務經驗導向。
課程介紹
網路無國界的特性讓電子商務從誕生那天起,即是跨境、跨國界的架構;在巨大的成長商機中,跨領域電子商務人才,電子商務已成為新世代顯學。
本課程,從市場上的跨境服務平台實務著手,同時搭配數位行銷的技巧與實務,培養跨領域電商技能以及經營跨境電商能力,成為新一代電商人才。
教學內容
共同學科-性別平等-3H
共同學科-就業市場趨勢-3 H
共同學科-求職技巧-2 H
共同學科-職涯規劃-3 H
共同學科-人際溝通-3 H
共同學科-團隊建力-3 H
共同學科-教務管理-1 H
電子商務產業趨勢-3 H
跨境電商營運模式-6 H
數位品牌-24 H
競爭力分析優化:網站內外部競爭力數據分析-16 H
金物流與法規-21 H
顧客關係與客服技巧-24 H
經營管理實務-21 H
跨境平台實務-48 H
創意視覺設計-48 H
多媒體影像應用-48 H
輕鬆搞懂微電影-48 H
數位媒體行銷策略-6 H
搜尋引擎行銷-14 H
內容行銷-20 H
跨境的社群行銷與經營-20 H
專題製作-45 H
優惠辦法
【訓練費用】:
(一)就業保險被保險人非自願性或自願性失業勞工(政府全額補助)
(二)特定對象之失業者(政府全額補助)
1、 獨力負擔家計之失業者
2、中高齡(年滿45歲至65歲)
3、身心障礙之失業者
4、原住民
5、低收入戶或中低收入戶中有工作能力之失業者
6、長期失業者
7、二度就業婦女
8、家暴及性侵害被害人
9、更生受保護人
10、外籍及大陸地區配偶之失業者
11、跨國(境)人口販運被害人
12、無戶籍國民之失業者
13、無國籍人民之失業者
14、因犯罪被害之失業者
15、因重大災害受災之失業者
16、受貿易自由化影響失業者
17、自立少年
18、逾六十五歲之失業者
19、他經直轄市、縣(市)政府或其委託計畫之社工人員訪視評估確有經濟困難,且有就業意願者
20、具有參加職業工會、農會或漁會勞工保險被保險人之失業者,檢附「參加職業工會勞工保險之失業勞工加退保證明單(須載明加、退保日期、原工作性質及失業原因)」、「無工作切結書」及「勞工保險被保險人投保資料表影本」三項者,得先免繳自繳費用,未檢附或資料不全者,比照一般國民失業者身分參訓。

(三)自行負擔費用(7,000元):一般國民失業參訓,應自行負擔參訓班次「個人訓練費用」之20%費用,已報名繳費學員因故無法參訓,得於開訓前申請退還所繳費用,未於開訓前申請者,已繳交之訓練費用,除該班次停辦外,一律不予退還。

【註】如檢具上述特定對象之身分證明文件,訓練單位初審符合者,得先免繳自繳費用,再由訓練單位函報主辦單位複審,若複審結果不符合者,參訓人員應再補交自行負擔參訓班次「個人訓練費用」之20%費用,參訓人員如同時具有就業保險被保險人之失業者身分,優先適用就業保險被保險人身分免費參訓。
適合對象
對電子商務有興趣之失業者
其他備註
主辦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培訓單位:中國文化大學
上課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甄試地點: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1F公告
一、報名方式說明:
(一)報名日期與時間:自即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每日上午10時00分至下午05時00分受理報名,至105年4月15日下午05時00分止。
(二)報名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三)報名方式:隨到現場親自或委託報名、臺灣就業通(網址:www.taiwanjobs.gov.tw),仍須至現場報名及繳交報名文件。
(四)報名繳交文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勞保明細表(影本)、1吋相片2張,具「非自願離職身分」者必須繳交「職訓推介單」,具「長期失業身分」者必須繳交「求職登記證明文件」,資料不齊或欠缺者,不予接受報名。
【註1】報名民眾請攜帶「學歷證件、身分證、勞保明細表」(正本)由本單位現場查驗。
【註2】報名當天學歷證件未攜帶或學歷證件遺失,請開列證明文件,經甄試公告錄訓者,應於開訓報到當日繳交俾憑查驗,未檢附者「取消」錄訓資格。
【註3】如因招訓人數不足或其他需要申請延長招生或甄試期限,訓練單位應於預定甄試日期前提出訓練計畫變更申請表函請主辦單位變更,並以核定後之開結訓日期為訓練期程。另民眾於規定時間完成參訓報名程序後,除掌握甄試日期外對於報名時所留下聯絡電話或E-Mail務必正確(倘若有聯絡資料有修正時,應主動向報名單位提出修正),可避免因甄試日期有所變動時無法直接聯絡當事人而錯過甄試時間。

二、甄試方式說明:
(一)「甄選錄訓」:其他身分者如就業保險被保險人自願離職失業者及非就業保險之一般失業者,採「甄選錄訓」方式辦理,甄試方式如下:
1.第一試(筆試50%)
【筆試時間】105年4月20日上午10時00分
(1)請報名者攜帶具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於上午9:30至甄試地點1樓大廳查詢公告,並至筆試教室親自辦理報到手續,並查驗身分及資格,未出具身分證明文件不得參加筆試。
(2)逾筆試測驗時間達15分鐘者,不得進入考場參加甄試,並視為缺考;缺考或違反筆試考場規定情節重大者,不得參加口試。
(3)筆試試題:本班次屬進階課程,需具有電子商務知識,筆試內容為電子商務(選擇題50題)。
(4)甄試後將於本校推廣教育部網站公告甄試題目及答案7日。
(5)筆試成績需達60分以上方為合格,筆試合格者才可參加口試。
2.第二試(口試30%)
【口試時間】105年4月20日下午14時00分
(1)請提早30分鐘至口試報到教室親自辦理報到手續並查驗身分及資格,未出具身分證明文件者不得參加口試。
(2)依筆試測驗成績,依序甄選參加口試名單,口試名單預定當日下午1:30公佈於口試報到教室(參加口試人數至多為預訓人數之二倍)。
(3)口試順序採電腦亂數排序,且全程錄影錄音存證。
(4)口試內容將就學員參訓歷史、參訓身份、近半年求職歷程、訓後生涯規劃及適訓綜合評估等項目評分,並依口試情形綜合評估其適訓狀況。
3.基本資料審查(20%)
區分「參訓歷史(2%~15%)、最近一次失業期間(1%~5%)」二項基本資料分數:
(1)由本校分別依「TIMS系統參訓歷史資料、報名者繳交證明文件及勞保投保資料」詳實查核後列計分數。
(2)具四、(六)表列失業者身分之報名民眾,應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影本)供查核,未檢附者,本項「基本資料」成績以「最低分」列計。
【註1】未錄訓之報名民眾所繳交之文件(影本)資料,請於錄取名單公告7日內親臨本單位辦理退件手續(倘若超過時間未領回者,本校將自行銷毀)。
【註2】另具有就業保險法所定非自願離職身分及就業服務法所定特定對象身分之甄試者,總成績以筆試加基本資料加口試成績加權百分之三計算,加分之相關身分資格佐證資料最遲於甄試當日提出,逾時或未依規定提出者,視同放棄加分資格;訓練單位應依筆試、基本資料及口試成績計算總成績及名次後,依序錄訓,如總成績同分者,以筆試成績高者優先錄訓,未參加筆試或口試者,一律不予錄訓。

三、錄訓說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