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NZMsample

商業多媒體設計人才培訓班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21/01/13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7,2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50
師資說明

業界師資群
課程介紹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委辦失業者職業訓練
教學內容
設計概論、色彩學與色彩計畫、產業趨勢分析、響應式網頁設計與動線規劃與實務、影音剪輯應用、視覺特效整合、影像處理實務、數位出版設計、向量創作設計、行銷企劃實務、專題製作、共同科目(職涯興趣探索、求職技巧、職場困境與轉職認知、EQ管理、性別平等課程、就業市場趨勢、就業適性分析、教務管理規定)
優惠辦法
(一)就業保險被保險人非自願性或自願性失業勞工(政府全額補助)
(二)特定對象之失業者(政府全額補助)
1、負擔家計婦女失業者(含家庭暴力被害婦女)
2、原住民失業者
3、中高齡失業者(年滿45歲至65歲)
4、生活扶助戶中有工作能力之失業者
5、身心障礙失業者
6、更生受保護人失業者
7、外籍配偶與大陸地區配偶失業者
8、因犯罪被害之失業者
(三)一般國民之失業者、或參加職業工會、農會或漁會勞工保險被保險人,得檢附「無工作切結書」,比照一般國民參加失業者職業訓練,未符合上述身份之失(待)業者參訓,應自行負擔招生簡章所列個人訓練費用之20%,所繳交費用於開訓(參訓)後一律不予退還。
【註】參訓者在開訓後5日內,如檢具上述特定對象之身分證明文件,經本單位初審符合者,得先免繳自繳費用,由本單位函報主辦單位複審,如日後與主辦單位審核結果不同者,參訓者應再補交自行負擔招生簡章所列個人訓練費用之20%即7,493元。
適合對象
年滿15歲之待業民眾,對設計、企劃、影音創作有興趣,欲學習第二專長者、欲轉職變換職涯跑道者。
其他備註
1、報名方式
(1)任何參訓方式,皆須至本校大夏館1樓櫃台報名,並繳交相關文件。
(2)報名截止:110年3月3日下午5:30
.非自願離職-須提供就業服務站開立之推介單
.長期失業-須提供就業服務站開立之開課前一個月內之求職登記表
.其餘身份應備文件,請參閱相關規定或報名簡章。
(3)郵寄報名
.欲報名者若因時間或地理因素無法至現場報名,請自行下載報名表,填寫完畢後一併將身份證明文件寄回。
.請寄至10659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 陳先生 收
.郵寄報名者,專案負責人若未於報名截止時間前收到,將視為報名失敗。

2、報名簡章&報名表
https://reurl.cc/ZQOMd3

3、甄試注意事項(筆試&口試)
(1)筆試-110年3月9日上午10:00(教室當日公告)。
-筆試科目:電腦基本常識;以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技術士學科測驗題庫為出題依據,可參閱下列網址https://techbank.wdasec.gov.tw/owInform/TestReferData.aspx
-測驗題型:選擇題/單選題40-50題。
(2)口試-110年3月9日下午2:00(教室當日公告)。
本校取筆試成績前45名為進入口試名單,至多可取60名。
(3)甄試成績相同者以筆試成績決定。
(4)甄試成績不公告,個人如有疑義,請於錄取名單公告3日內以電話或書面方式申請成績複查(僅重新核算成績加總是否有誤),複查以一次為限。
(5)開訓後如尚有訓練崗位出缺時,將於開訓後3日內依備取序號依順序遞補學員

5、報名者應自行確認參訓身份、證明文件是否俱全,本校無即時通知審核之義務,如因作業時間不及而影響報名結果,本校不負任何責任。
6、以上若有未竟事項,可逕自參閱簡章;如有爭議之處,除法規或簡章有規範者,其於本校皆有解釋權力,不得異議。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