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O17SAMPLE

彼拉提斯(Pilates)

黃馨慧 週二晚間班 (確定開課最後4個名額)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5/05/13

2005/07/08
總時數
12hr
時間
18:00~19: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黃馨慧

黃馨慧
現任: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彼拉提斯專業指導員
漢來國際商業俱樂部、伊士邦俱樂部教練
具備資格
AFAA 體適能PIC有氧教練
AFAA 墊上核心指導教練
AFAA 國際KIDS有氧教練
中華民國健身協會體適能指導員
RTS 國際阻力訓練專家證照
STOTT 彼拉提斯結業
美國YOGA L1認證
課程介紹
現代人由於繁忙工作及生活壓力而嚴重影響到身心的健康。結合東方的瑜珈及西方的有氧舞蹈的彼拉提斯包含了一系列肢體與姿態調整課程,訓練平衡感、協調性、肌力及柔軟度,已達到矯正姿勢、塑身、舒壓等效果。簡單易學、不必買昂貴的器材外,它的效果更是讓眾多擁護者趨之若鶩的主因。
教學內容
基礎動作的設計核心是將彼拉提斯的運動哲學與相關學習要領如呼吸運用、身體核心部位的控制、正確姿勢的認識鄧融合在動作練習中,同時也為接下來進階動作的練習奠定札實的基礎以提高學習效率。這些動作也被認為是彼拉提斯所有動作中最菁華的部份。
一、彼拉提斯(Pilates)之起緣、背景
二、體適能新觀念說明,彼拉提斯的好處及原理,呼吸練習Meditation,基礎動作示範講解。
三、Pilates體線雕塑: 消除鮪魚肚:C型瘦腹式
四、雕塑腰部曲線
五、雕塑臀部曲線、消除肩頸痠痛
六、健胸系列、手臂雕塑
七、雕塑腿部曲線
八、基本動作串聯,增進平衡,訓練專注力,意識集中
九、改善下背疼痛,消除肩頸痠痛,五十肩,駝背
十、全身整合性動作練習

鍛鍊腹部肌肉保有青春之泉!
女中醫的養生秘方!
中醫認為,腹部是青春之泉,腹肌緊實有力,表示腹腔器官如子宮、卵巢等,血液循環及狀況良好,也較不會有尿失禁問題。現代醫學則發現,腹部肌肉攸關腦部老化。美國針對6583人的30年研究發現,有小腹的中年人得到失智症的機率是平常人的三倍。一起來練練皮拉提斯吧! (摘錄自康健雜誌)
優惠辦法
9/25前報名學費9折
適合對象
1. 有氧運動愛好者
2. 有意培養減重、健身正確觀念的朋友們
3. 對本課程有興趣者,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我適合做Pilates嗎?
如果你是上班族,由於一般辦公室裡的上班族因肢體活動量較小,加上長時間處於同一活動空間、同一姿勢,很容易造成腰部肌肉疲勞、精神及肩頸肌肉的緊繃。強調建立身心平衡、提高肢體認知能力的Pilates,能針對錯誤姿勢造成的問題作肢體調整以減少無謂的負擔,如伸展背部肌肉、加強腹部肌力以減少交部負擔、舒緩腰部酸痛。
如果你曾經有過運動傷害(骨折、扭傷),擔心無法做太激烈的運動,又不知道該如何改善狀況。由於受傷部位的軟性組織(肌肉、肌腱)已遭到破壞或是受傷前就已存在不平衡的狀態,惟有配合動作來加強、調整失衡的肌肉群才能獲得較根本的改善。Pilates其訓練內容可塑性強,在安全性高的動作訓練下減少對傷部的負擔,並以漸進式的訓練方式慢慢挑戰患者的行動力,以落實動作訓練的實用性。
如果你覺得你的肚子凸了點、屁股大了點、腰粗了點….,Pilates運動療法正風行於世界各地,連天王巨星瑪丹娜都是Pilates的擁護者。由於它強調全身的均衡訓練,有助於塑造出均勻、修長、結實不僵硬的體型,使得職業模特兒特別鍾愛此項運動。希望藉運動塑身的美女們,Pilates將會是最佳的選擇
藉由Pilates動作的學習培養自我糾正姿勢的能力;同時,將學習到的動作確實地運用於生活中,才是改善姿勢、避免傷害的最佳方法。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