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O59sample Photoshop影像編輯班
2O59sample

Photoshop影像編輯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04/09/12

0001/01/01
總時數
18hr
時間
18:45~21:45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李冠毅、李佩蓉

●李佩蓉老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電腦教師
全國技專校院電腦應用技能大賽暨世界盃選手選拔賽指導老師榮譽狀
國際視窗資訊軟體辦公室技能大賽台灣南區分區賽
Word 2000暨Excel 2000雙料冠軍

●李冠毅老師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電腦講師
廣告公司多媒體設計師/網頁設計師 (政府機關及標案製作)
數位內容學院 講師/職訓局 多媒體講師/補習班 多媒體講師、平面設計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電腦講師
課程介紹
無論您運用Photoshop嘗試將傳統膠紙照片進入到數位化的圖檔修片上、亦或是創造電影海報般令人震撼的視覺特效、甚或繪製如Yahoo造型精靈那些可愛的點陣小圖、3D貼圖素材繪製等‧‧‧‧各方面, Photoshop無疑都會是您最專業且正確的選擇。
教學內容
Photoshop是一套影像處理的軟體,本課程從基本的影像概念指導著手,輔以快速立即見效的編修工具,掃描的圖檔或是數位相機所拍下來的圖檔都屬於影像的類型。可以將影像品質不良的圖片加以修飾、調整,此即為影像處理軟體常用之功能,並以平面設計、電腦完稿為理念,導入相關設計技巧,教導學員可自由的結合Photoshop各種工具來創造,整合式的課程安排及作品導向式的學習架構,讓您不僅熟悉各項工具軟體的操作,更能了解相互整合方式與應用範圍。

1.基本界面製作。
2.物件的選取。
3.圖層的編排。
4.繪圖畫筆工具。
5.遮罩與色頻。
6.照片的修整。
7.進階圖層設計。
8.與Illustrator的結合。
9.文字的編輯與應用。
10.影像色彩編輯。
11.路徑向量繪圖。
優惠辦法
5月13日前報名繳費:
1. 新生9折優惠
2. 舊生或兩人同報,本班85折優惠
3. 同報「Dream Weaver網頁設計班(課程代號:5o8998050)」或「Flash完全攻略(課程代號:1o6098050)」,每班85折優惠
4. 同報「Dream Weaver網頁設計班(課程代號:5o8998050)」及「Flash完全攻略(課程代號:1o6098050)」,全部課程(54小時),只要7560元
5. 學費不含書籍費
★本班與網頁設計綜合班併班上課★
適合對象
1.有電腦基礎者
2.美工本科系學生或對美工軟體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銀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4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7)251-008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