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OH7B3070 NBF寶寶副食品設計及食育檢定 寶寶食育的第一堂課(週日班)
2OH7B3070

NBF寶寶副食品設計及食育檢定

寶寶食育的第一堂課(週日班)
地點
高雄
日期
2024/07/07

2024/07/07
總時數
8hr
時間
09:00~17:3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150
師資說明

李賀民

NUTURER 【人初千日】寶寶專家平台 專業講師群
李賀民
經歷
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 秘書長
NUTURER 人初千日 寶寶專家平台 執行長
和碩聯合科技 前瞻技術室 專案計畫主持人
專業證照
NBF嬰幼兒副食品設計與製作專業講師
CBM全球嬰幼兒按摩講師

課程介紹
胎兒階段,胎兒是完全依賴母親子宮內營養的供給帶來成長發育所需的營養,而寶寶一旦出生之後,就要開始練習自主飲食來繼續獲得營養,照護者如果能透過NBF嬰幼兒副食品設計及製作研習課程,了解如何透過吃,幫助嬰幼兒全面發展,並帶領學員從天然的食材原料開始,完成一道道的親子美食。
教學內容
一、 授課大綱:
1.NUTURER【人初千日】食育介紹
2.如何進行NUTURER【人初千日】食育
3.NBF寶寶天然副食品的核心理念與精神
4.寶寶副食品食用的階段與準備方式
5.和副食品有關的嬰幼兒發展
6.和副食品有關的教保活動設計
7.5~6組(10~12道)NBF親子共食副食品設計和實作示範

二、 課程內容:
1.NBF嬰幼兒副食品設計及製作理論及父母和教保托育人員應有的態度及準備(四小時)(包含學科檢定測驗30分鐘)
2.實作示範(四小時)(包含術科實作能力評分30分鐘)

三、NBF檢定證書授與:
1.全程參與課程
2.通過學科檢測(80分為及格)
3.由講師評鑑基本操作能力及格(80分為及格)
4.NBF檢定證書是由「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與「NUTURER【人初千日】寶寶專家平台」共同授與
5.第一堂請繳交,證書製作用二吋大頭照兩張,並於背面請備註大名
★全程參與本課程,將可獲頒發「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
★全程參與本課程並且通過測驗合格者,將可獲頒發「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與「NUTURER【人初千日】寶寶專家平台」共同授與相關檢定證書,檢定證書將於課程結束後,以掛號郵寄方式提供。

因單日課程須提前製作結業證書,請在報名時提供正確身份資料與檢定證書收件地址。
優惠辦法
6/23前9折優惠
6/30前95折優惠,舊生或二人同報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嬰幼兒教育保育照顧者/新生兒中心工作人員
2.幼教老師/幼教相關工作者
3.保母相關從業人員
4.醫護人員/嬰幼兒童物理治療、職能治療人員
5.新手爸媽或有興趣之家長
其他備註
※請自備環保餐具&漂亮的盤子
※中午休息時間13:00-13:30
※第一堂請繳交:嬰幼兒副食品專用教材及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檢定證書,費用1000元及照片2吋1張。
※課程相關事項:
1.每班人數限制:15人
2.課程結束後須通過學科、術科測驗,分數均達八十分以上者以及全程參與課程者
3.結訓考試合格,核發『中國文化大學』與『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檢定證書
報名地點: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5號3樓
聯絡電話:07-2510089 分機16
傳真:07-2510587
★為了確保您的權利,本課程與活動等相關內容,若有異動,請以報名現場資訊為主,並且本部保有講師及課程異動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線上優惠價 NT$3,325 即日起,只要您在線上購買此課程,即可享受此優惠價格。
6/23前9折優惠 NT$3,150 6/23前9折優惠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