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28sample

國小攀岩暑期營隊

地點
其他
日期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許志成;潘蘭心

(1)潘蘭心(Nancy)老師-美國堪薩斯大學(University of Kansas)教育&特殊教育雙碩士
專長領域:探索教育、父母效能、核心轉化、引導師培訓

(2)許志成(Tom)老師-美國PA(Project Adventure)資深引導師,戶外冒險教育認證引導師
(3)劉乃勳(牛奶Milk)老師-20多年專業技術教學經驗,國內攀岩運動及戶外教育之先驅者
教學內容
結合攀岩體驗與探索教育的遊戲學習模式,是鍛練孩子智慧與膽量,訓練手眼協調,以及增強體力、集中力與平衡感的最佳方法。透過實際體驗,還可以讓孩子學會團隊合作、信任彼此,克服挑戰、突破極限!
透過探索教育的遊戲,結合攀岩活動,讓小朋友增加手眼協調的能力,增強體力,集中力,還有平衡感,透過團隊的建立增加自信心,更深入的探討孩子內心最深層的渴望。
我們使用全台灣攀爬面積最大、設備最完善的室內攀岩場,並提供安全且頂級的攀岩裝備,準備各式路線及好玩的攀岩遊戲,歡迎各位小朋友前來挑戰喔!
1.認識攀岩裝備
2.確保繩結教學
3.探索與發現的攀登體驗
4.抱石體驗
5.攀岩+低空繩索探索教育遊戲
6.挑戰極限、競速攀登
7.分享與感動
優惠辦法
(1)集體報名享九折優惠(6位以上)
(2)每班二十五名以上學生報名參加,該班老師即可免費參加「探索教育與攀岩活動」課程獲得5小時研習時數條,以達推展教師進修活動效益。課程內容包含「攀岩與多元智慧」、「攀岩與學習風格」、「觀察記錄與引導分享」,啟發教師規劃創新課程,引導學生快樂學習。
適合對象
1.低年級組 國小一~三年級
2.高年級組 國小四~六年級
其他備註
(1)上課時間 2005/7 ~ 2005/8 每週皆有梯次可供選擇
週一、二 09:00~17:00 或 週一 ~ 五 13:30~17:00
(2)上課地點 IDEA探索教育攀岩館 (位於臺北市北投運動中心內)
(3)全程免費使用裝備
(4)贈送每人精美T-shirt一件
(5)全日班另提供兩日活動之午餐
(6)結訓後頒發証書
(7)室內人工岩場不受天候影響,並已投保公共意外險
(8)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IDEA探索教育發展機構 合作辦理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