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30sample

SAS軟體應用

SAS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8/02

0001/01/01
總時數
45hr
時間
師資說明

周文賢教授

周文賢教授
國立台北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教授、企業管理系教授
國立政治大學企管研究所教授
崇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管理顧問
中華徵信所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顧問
資全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顧問
課程介紹
特聘周文賢教授規劃了一系列應用統計課程,並在電腦教室上課,一人一機,當場熟習統計軟體的使用,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掌握分析要訣。
教學內容
軟體工具是應用統計實務運作的後端工具。不論研究報告撰寫或策略系統建立,都離開不了統計軟體。最強的統計軟體有兩個,一為SAS(Strategic Applications System),顧名思議是一套專門用來建立策略性應用系統的工具;另為SPSS(Statistical Package for Social Science),顧名思議是社會研究專用,且是套裝的型式。如果您的研究領域屬管理科學或生命科學,或您想建立策略系統讓統計分析自動化,則可選SAS;如果您的研究領域屬社會科學,或您的分析只是一份問卷,不想建立成系統,則可選SPSS。中大型公司、醫院、研究機構、政府機構,兩者都有且要求新進員工須具備基本技能者,彼彼皆是。
優惠辦法
適合對象
大學生擬考碩士班,選考統計學希望由理解與應用,提升成績者。
大學生擬申請推甄,由研究能力提升錄取率者。
擬赴國外留學,申請研究助理,減免學雜費並支領薪資,省250萬者。
擬考碩士在職專班,由審查、筆試、口試,提升錄取率者。
碩士班學生,擬提升碩士論文品質並加速完成,或準備考博士班者。
碩士在職專班學生,擬充實科學方法,邁向專業經理人者。
擁有碩士學位,擬考博士班,俾能擔任要職,更上一層樓者。
博士班學生,擬培養嚴謹量化分析技能,準備進入教學、研究生涯者。
教師升等,擬由量化模式提升論文品質及被接受機率者。
研究人員,擬以研究設計贏得研究計畫,提擬更科學化建議者。
行銷專員,擬善用市場分析與策略規劃,提升行銷績效者。
企劃專員,擬以DSS產生中長程計畫、年度計畫,導入平衡計分卡者。
業務專員,擬導入顧客關係管理,滲透現有客戶、開發潛在客戶者。
資訊專員,擬建置資料倉儲、決策支援系統、OLAP、BI,支援主管決策者。
其他備註
1.退費辦法依「大學辦理推廣教育計劃審查要點第十一條」辦理。
2.學員可依個人時間之安排,任選四梯次之一進修。
3.課程結業證書於課程結業兩週後寄發。
4.上課日期:94/08/02、94/08/04、94/08/08、94/08/10、94/08/12、94/08/16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