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2PB2sample

家長必修《108課綱學科參採方式》

108課綱學科及學習歷程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09/05/05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18:00~20:30
師資說明

台清交專業講師群

方喆 國立交通大學應用數學系方喆數學創辦人、洪宇文理語文創辦人、飛騰教育共同創辦人

陳斌 國立交通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數學狂人 學霸心目中的伯樂

王喆 國立清華大學數理教育所 饒老師數學教室創辦人
(本單位保有更動講師之權利
課程介紹
『這堂課,就是要你變強,變更強』 家長們你準備好了嗎!?跟著孩子一起衝刺成長吧!
教學內容
家長必看!!!一次讓你瞭解108課綱的變化以及學科參採方式

面對108課綱第一階段「學科國英數+社會自然」與第二階段「學習歷程四大主軸」全新上路,學生提前面臨生涯選擇,必須協助孩子釐清自我「適性」與「適才」發展,共同參與孩子成長之路。
就算是只有一個領域,你也可以選擇,量身打造符合自己需要的課表,三面向透視孩子擅長的學科、興趣及未來發展,讓家長們協助他們「站在未來,思考現在」。
學群探索中心打造全新兩階段學習方式,漸進式加深加廣,分層次分階段將一階、二階累積呈現。你的孩子,不一定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一定要開始,才能很厲害。
就讓我們一起協助他們設定目標,往夢想前進。

中心培訓課程,整合產官學各界資源,翻轉學習,體驗前所未有的新式教學。
身為家長的你必須知道
1.時間自由,孩子如何自主規劃不浪費學習第一階段,超前部署第二階段。
2.學科如何採取互動式教學,強調思考、觀念,透過討論過程、透視學習。
3.整合學科及產官學合作的全新體驗,透過全國頂大學界教授、業界精英的講座分享,掌握世界。
4.全面解鎖學習歷程四大核心
5.完全符合多元學習的核心,將知識內化成為孩子的素養!!
6.超優質學習環境,達成三心,教學用心、學習放心、家長安心。世界,看好了!!
優惠辦法
免費限額講座,報名請早!!!

適合對象
家長(有國小六年級以上~高中學童歡迎一起加入)
公私立中學(國中/高中/高職)對學科準備有興趣者
願意挑戰超前學習(超修)者
私立中學進度者

其他備註
AS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